最新新闻:

前夕罗德斯基的“公平竞赛”如何真正减轻您的心理负担

时间:2021-02-13 13:01:12来源:

这是一个古老的难题:谁应该做什么?从安排播放日期到清空洗碗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解决方案是随随便便的,父母双方都在解决任务时提出的hack病模式。但是,如果一个父母有更多的存在或积极性,这种方法会导致严重的失衡。我们可能不必告诉您,这种微积分几乎总是使妈妈的工作量更多。

有关:如何摆脱孕产带来的心理负担

输入三岁的母亲,《 Fair Play》的作者夏娃·罗德斯基(Eve Rodsky),这是我们热爱的新书,他提出了一个更好的系统。每个合伙人应完全承担单独任务的所有权,就像工作场所中的人承担起职责一样。

罗德斯基说:“男人讨厌被束缚,而女人讨厌把所有东西都掌握在大脑中。”“所有权消除了这些问题。”

在意识到自己管理着大约1200项家庭待办事项(她制作了一份耗时超过两分钟的电子表格)之后,罗德斯基和丈夫同意,从孩子们的体育用品开始,她将摆脱某些事情。现在,他报名参加联赛并支付会费,获取并提交医生表格,购买制服和设备,将比赛安排在日程表上,并在给孩子涂了防晒霜后带他们去练习和比赛。罗德斯基(Rodsky)估计,这每周可以为她节省多达八个小时的时间,此外,它还可以建立信任感(他在努力!)和理解力(哇,她曾经做过这一切?

有关:如何与伴侣分担育儿负担

她的书将所有典型任务称为“卡片”,并帮助您了解如何处理它们。(书中有100篇入门,建议您在索引卡上写下它们。)卡片应该包括日常的大事,例如包装午餐,学校送餐,晚餐,洗衣和洗碗,还应包括一些经常被忽略的任务,例如与孩子的学校沟通,计划假期或购买孩子的衣服。

罗德斯基敦促父母不要强迫50-50分。通常情况下,一位父母在家或多或少地适合某些任务。罗德斯基发现,“公平”的决定使夫妻比“平等”更快乐,而且每个人的感觉都各不相同。但是,不管您如何切分,最重要的是,当每个人负责不同的职责时,没有人会被迫将每个球都悬空。那是你婚姻的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