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的产后斗争激发了她为母乳喂养妇女开设时尚系列的机会

时间:2021-02-13 12:01:20来源:

2014年,时装业专家Shelley Suh推出了Loyal Hana,这是一系列孕妇和哺乳风格的产品,其作用不只是为新父母装扮。在出生和产后经历身体和情感方面的挑战之后,Suh被迫创建一条既实用又赋能的系列。

Suh说:“我在产后三个月回到工作,我想成为一名强力工人,但我有很多分歧。”她会发现自己坐在其他高管之中并领导着一个团队,然后“匆匆走进壁橱抽水”。

她回忆说:“如果我穿着裙子,那我就必须脱掉整个裙子。”

尽管Suh觉得这种体验无能为力,但它也引爆了灯泡。在Botkier等奢侈品时尚品牌度过时光后,她开始考虑如何调整衣橱以使其更具功能性。她说:“我曾考虑过用拉链接缝制作连衣裙和上衣,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恢复工作或生活,并谨慎地进行护理,”

Suh有了第二个孩子,搬到纽约市外面,在与父亲抗癌的过程中照顾父亲,她想找到一种方法来更好地平衡家庭生活和工作,并回馈其他面临类似挑战的新妈妈。她在产后过渡期间做过。Suh说:“我当时正在处理焦虑症,而让我感到好起来的一件事就是努力开发一种可以帮助女性的产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创造性的出路,它帮助我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

现在,苏(Suh)的激情项目使她成为了孕妇装领域最著名的创新者之一。她分享自己的建议和见解,以寻找想法来助您成功,增强信心并为自己的事业开辟自己的道路。

听你的胆量

Suh相信自己的直觉导致了她的成功,并且她鼓励其他人以同样的方式信任自己。Suh说:“我提供的主要建议之一就是倾听自己。”“让宇宙引导您。如果您听了这些标志,就会知道打算做什么。不要说服自己进入或退出某个事物。真的听你的直觉。”

Suh说,一旦您提出了一个正确的想法,下一步就是要鼓起勇气走出去并开始谈论它。 她解释说:“当你向世界宣布它时,那才是你真正开始致力于它的时候。”

从您信任的人那里跳出想法

Suh认为,大声为自己的想法感到自豪与与您信任的人分享想法有着天生的联系。这些人中最主要的是她的父亲,她的父亲习惯于无拘无束地穿着正式服装。“我记得有一天问他,‘你为什么每天穿这些花哨的衣服?即使是在90度角外?’” Suh回忆道。“他说,‘这不仅是为了外表;这是关于你自己的诚信。对您的头脑有益。对身体有益。’我意识到这也有利于他的心理健康,因为这使他更加自信。’”

当Shuh宣布Loyal Hana的想法时,她知道她想与父亲分享。Suh说:“我大概还带了六个其他想法给我父亲,而他却劝阻我不要做每个想法。”但是看到Suh穿着Loyal Hana上衣给她的儿子喂奶后,Suh的父亲给了她赞许,称这种设计“是个好主意”。

Suh强调了不仅要征求反馈,而且要公开聆听的重要性。她说:“你也必须听。”“您必须要求人们引导您朝正确的方向发展。”

Suh很快意识到,她的支持网络可以扩展到为实现更大目标而努力的人们:通过产前和产后的经历为妇女提供支持。 她说:“我遇到的育儿行业有很多支持者,他们确实帮助了我或鼓励了我继续前进。”“我一直很欢迎人们给我打电话,如果他们需要任何建议,请找我。如果我们将彼此视为竞争对手,我们将永远不会一起发展这一类别。”

无论是经营分娩中心,健身品牌,还是像她一样设计服装,两个孩子的妈妈都说她从企业家那里得到了灵感。她说:“看着其他女人成功,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这使Suh参与了针对女性创始人和领导者的各种网络小组,例如Fashion Mamas,Hey Mama和Female Founder Collective。

专注于积极因素

尽管您肯定在开展任何业务时都会遇到困难,但Suh建议您始终关注大局。Suh承认:“每一天都不光彩照人。”“总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这就是对您作为企业家的考验。但最终,您必须轻拍自己的后背,并专注于您所帮助的人员。”

对Suh而言,这意味着要考虑Loyal Hana上衣或连衣裙如何帮助女性更长久,更舒适地母乳喂养。她说:“这使他们感到漂亮,并使他们恢复正直。”

这种乐观,发自内心的哲学不仅促进了Suh的成功,而且这给她的孩子们留下了积极的印象。她说:“我正在努力做到最好。”“我醒来后,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我的女儿和儿子看到了。如果我们感到快乐并保持热情,孩子们将效法我们,并创造一些东西。 我的孩子们能够看到并理解这一点,我感到非常幸运和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