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必须有足够的能量”才能让儿子上船,但“没有足够的能力自救”警察

时间:2021-02-13 12:01:16来源:

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和儿子何塞(Joey)/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调查人员说,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的最后时刻是度过了挽救她最爱的人的时刻。

周一,这位前欢乐合唱团的明星的尸体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的皮鲁湖划船旅行中失踪五天后与她的四岁儿子何塞(与前夫赖安·多尔西(Ryan Dorsey)同住)发现的。

在星期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图拉县治安官比尔·阿尤布(Bill Ayub)讲述了何塞(Joey)告诉当局的那起悲剧性事故。

“从与儿子的交谈中我们知道,他和娜雅在旅途中的某个时候一起在湖里游泳。正是在那个时候,她的儿子描述了纳亚(Naya)帮助他上船,纳亚从后面将他推上甲板,”警长说。“他告诉调查人员,他回头看到她消失在水面下。”

阿尤布说:“湖上有很多水流,尤其是在下午出现。”当局认为她在“下午中午”消失了。

阿尤布说:“想法可能是船开始漂流,没有被锚定,她聚集了足够的精力使儿子重返船上,但不足以挽救自己。”

娜娅·里维拉(Naya Rivera)和儿子何塞(Joey)于2018年7月4日游泳/

治安官补充说,没有证据表明犯规或自杀。文图拉县医学检验官办公室将进行尸检,并将根据牙科记录对里维拉进行正式鉴定。

上周三,现年33岁的里维拉(Rivera)与她的儿子在湖里郊游后被宣布失踪。她的儿子在船逾期未归时被发现睡着,独自一人在浮桥上。

“纳亚的儿子后来被发现在船上熟睡,该船漂流在湖的北部,被称为'窄船'。当时,一个租赁代理人搜寻了这艘船,该船早就归还了。被发现时,小男孩穿着救生背心,他被裹着毛巾。”阿尤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船上发现了一件成人大小的救生衣。治安官和调查人员已经确认并采访了当天在湖上的几名证人,”阿尤布补充说。“当天湖上还有另外三艘出租船。这些船上的所有人都已得到确认并接受了采访。在Naya在湖上时,他们曾在不同的时间和几个不同的位置看到Naya的船。”

开始在湖中进行为期五天的广泛搜索,以寻找里维拉,后者被认为在周四死亡。

多年来,皮鲁湖一直是数次溺水的地点,而这位女演员的失踪促使请愿书发出警告,警告游泳者注意其危险状况。阿尤布(Ayub)指出,在水中可以“游泳”。

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和儿子何塞(Joey)/

阿尤布说:“当局动用了数十名人员:船只,直升机,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以及在岸上,进行了有条不紊的全面搜查。”

经过几天的搜索,“今天我们的搜索团队已经在湖中找到了尸体,”阿尤布告诉记者。“根据发现尸体的位置,尸体的身体特征,尸体上的衣服,尸体的身体状况以及该地区没有其他人失踪的情况,我们有信心我们发现的尸体是Naya Rivera的尸体。”

他继续:“她被发现在湖的东北部,靠近水面。水深在35至60英尺之间,那里的湖床上长着茂密的灌木丛和树木。”

在找到里维拉遗体的前几天,看到她的家人,前夫和前丧葬者都来了湖。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尤布(Ayub)在这段令人心碎的时刻向这位女演员的亲人表示慰问。

瑞安·多尔西(Ryan Dorsey)和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

“可以想像,在整个苦难中,她的家人度过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因为父亲,母亲,儿子和女儿与我们同在,我们为他们遭受纳亚的损失感到悲伤。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与家人保持着直接联系,我们一直在向他们提供有关搜索工作进展的最新信息,”他说。 “我们也向Naya的许多朋友和粉丝表示敬意,他们在过去几天一直寄希望于最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