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迹象表明您是除雪机的父母(喜欢我)

时间:2021-02-13 12:01:09来源:

上个月,我十岁的女儿从学校病假回家,发烧,脖子上有轻度的皮疹。我担心她在一次通宵的学校远足旅行中发现了一种蚊子传播的疾病。下班后小儿科医生说:“这是一种病毒,不用担心,周围有虫子,只是保持水分充足。”

第二天,她的发烧加剧,皮疹转移到她的胸部。医生的办公室被预订到下午7:30,只有下午3点。我绝对不能让生病的孩子这么久。

我告诉接待员:“我们昨天在那儿,医生没有提到她的皮疹,所以我要开车回去。”我拒绝停止说“不可接受”,直到一位高级医生看到她,确认诊断并写了说明皮疹没有传染性的便条。

尽管我们被教导不要给孩子贴标签,但我相信我会被认为是“扫雪车的父母”,他会不断地将障碍物从孩子的行进路线中移出,使他们没有痛苦或困难。我相信我是我孩子的最佳拥护者。但是在发生皮疹的情况下我可以违反规则吗?

有关:扫雪育儿趋势如何影响孩子

“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健康与安全问题,因为在您女儿的年龄,这些决定是她无法驾驭的。”家庭治疗师米歇尔·西利亚(Michelle Cilia)说。但是,如果您感觉自己将以类似的方式处理这种情况,则需要警告:

治疗师朱丽·弗拉加(Juli Fraga)说:“您的女儿知道她什么时候不舒服,母亲会照顾她。”“不利的一面是当她上大学时,她是否能够自己应付生病?关键是与她谈谈发生的事情,以便她了解您在做什么。”

这也有迹象表明,您也可能是一名扫雪机的父母,并且是保持平衡的专家建议。

标志#1:医生必须向您解释。

我已经告诉我的女儿,仅仅因为某人具有权威头衔,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毫无疑问地去做他们所要求的。例如,根据新闻中的故事,在她这么大的年龄,我不会孤身一人去看医生。我也希望她能舒服地问医生问题,而且我经常发起对话。

专家怎么说:Cilia说:“身体的自主权对年轻的女孩很重要,教会他们跟随自己的直觉也很重要。”“当问问题时,不要领导谈话,而要少说话,多听。这表明您的孩子您承认她与您分开。”

标志#2:您在她的老师之上。总是。

去年,我感到老师很迟钝地告诉我女儿在数学上的进步。我遇到她之后,老师加紧给我女儿她需要的支持。我为女儿提倡,但我表现得太强了吗?

专家怎么说:Cilia说:“鼓励您的女儿在您加入之前先尝试解决问题会很有帮助。”“您需要让您的孩子犯错误,遇到障碍,甚至失败。请记住,您不是第一道防线,而是您孩子的后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