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值得在Facebook上加入的20个妈妈团体

时间:2021-02-13 12:01:13来源:

从技术上讲,无论您居住在哪个“村庄”,借助社交媒体,与另一个父母的联系都从未如此简单。皮尤中心(Pew Center)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浏览社交媒体时,有59%的父母“会遇到有关父母的有用信息”。在接受调查的所有父母中,有42%(50%的母亲,28%的父亲)表示,他们“在过去30天内从在线网络获得了关于社交或情感方面的支持”。

但是,尤其是妈妈们正在看到在线网络的优势,其中有66%的妈妈通过社交媒体找到“有用的育儿信息”。(有48%的父亲表示相同。)这就是为什么为什么许多妈妈利用Facebook小组与生活在各种各样的主题上的远距离其他人建立联系的原因,例如母乳喂养,儿童餐和日常育儿。

看看20个最好的Facebook团体,这些团体值得一试,并加入一点妈妈对妈妈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