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p和Joanna Gaines捐赠了150万美元,并为圣裘德建造了剧场

时间:2021-02-13 14:01:04来源:

圣裘德患者及其家属将于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与Chip和Joanna Gaines共同庆祝Target Playhouse的剪彩。|

奇普和乔安娜·盖恩斯(Janna Gaines)把钱放在嘴边。

6月19日,星期三,这对夫妇前往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向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出示了一张150万美元的支票,并赠送了圣裘德目标屋一座他们设计的新永久性游戏屋。

有关:乔安娜·盖恩斯(Joanna Gaines)宣布她正在制作第二本食谱,其中的照片与船员一起摆放

活动期间,Fixer Upper明星将在2020年建立自己的有线网络,他们用大黄蜂头带打招呼,向孩子们打招呼,弹钢琴,唱歌,并主持讲故事的时间阅读乔安娜的儿童读物《我们是园丁》。

“当我们今天走进去时,一个小男孩告诉我们,他正在做癌症的“模拟日”活动,这几乎是我所听过的最好的事情。在我们的世界中,演示日标志着一章的结束,而标志着新的,更令人兴奋的一章的开始。“而这正是我们想要给您的-我们正在为你们每个人拉动。”

乔安娜说,除了他们通过社交媒体运动#ChipInChallenge筹集的捐款外,在詹妮弗·洛佩兹,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凯西·马斯格雷夫斯等朋友的帮助下,他们还想为圣家的家庭设计一些个性化的东西。 Jude Target House,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孩子的家庭可以免费入住。

圣裘德患者及其家属将于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与Chip和Joanna Gaines共同庆祝Target Playhouse的剪彩./

乔安娜说:“当我们听说塔吉屋(Target House)外面的空间可以用一点爱时,我们马上就知道我们想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甜美的游戏屋,供他们欣赏。”“在外面度过时光有一些特别之处,尽管我们希望这些家庭不必在这里待很长时间,但我们希望为他们在这里的时候提供一个探索之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