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博德·米勒(Bode Miller)和妻子摩根(Morgan)反思他们的双胞胎男孩的“情感”和“难以置信”的家庭出生

时间:2021-02-13 17:01:18来源:

博德·米勒和双胞胎/

鲍德(Bode)和摩根米勒(Morgan Miller)正在分享有关他们双胞胎男孩去年出生的每个细节。

32岁的摩根在周末的Instagram故事帖子中写道:“与波德一起呈献……一个出生故事。”她要求她的追随者“保持开放的胸怀,开放的心胸和坚强的肠胃”。

“我之所以分享是因为我希望你看到我们的女人是坏蛋妈妈,我们的身体很漂亮。这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情感旅程,但该死,我们的能力比我们甚至知道的还要强大。”她开头说道。

然后,她的丈夫开始讲述令人痛苦的故事,从他们的儿子Asher和Aksel出生大约15周前的一个月开始。

“对此有趣的部分之一是我的预测,即我将在生日那天出生相同的双胞胎男孩。我的生日是10月12日,而当我们临近10月12日时,这似乎很有可能。42岁的前奥林匹克滑雪者在指出自己的妻子“固执”并最终“回到冬眠模式”之前说,这对双胞胎来说早在怀孕之窗内。

然后在11月8日,他们决定在孩子们离开学校的屋子时诱使孩子分娩,这为婴儿提供了到达的“窗口”。

博德回忆说:“你就像,'我在这之上,'。”他的妻子补充说,由于她的宫缩开始增大,并且他们告诉助产士过来,摩根对有了一个家庭出生。

“您说,‘我今天不想这样做。我要去医院我想硬膜外麻醉,’”他回忆道。“我说,‘那不会发生。那个窗口已经过去了。’”

大约15分钟后,在助产士有机会到达之前,是时候欢迎孩子了。

“您走到床的另一侧,说来推动我的臀部……在三个收缩之内,当我将它们推在一起时,我真的能感觉到它们分开了,这意味着婴儿的头真的真的低了下来,推开骨盆,”他解释说。

“所以现在大概是三点钟了,”摩根从镜头后面插入。“我在床的另一侧,我看着房间另一侧的浴缸,认为我到那儿太远了,所以跪在床的一侧。”

博德说,当他帮助将摩根的臀部绑在一起并推开时,他“感觉到头开始冒出来”,并且几乎在他停止推开“那种婴儿出来的感觉”之后立即说道。

他继续说:“直到脚完全伸开为止,他已经完全被困在水里了,”他解释说,直到第二个儿子“陷入一体”,他们的停工时间并不多。

不久之后,助产士和他们的医生都开始出现。

“他们就像,‘噢,天哪,圣洁的,你在做什么?”他解释。“我当时想,我想生孩子了吗?我不知道。”

尽管事实并非按计划进行,但Bode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他还可以与之前担任助产士的母亲Jo共享这一经历。

他补充说:“要分享那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他的妻子想要分娩的两件事是使一切“顺畅”并发生在“孩子们放学回家之前”。

他补充说:“从字面上讲,这是理想的选择,尽管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多经验,但对每个参与其中的人来说,它都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这对双胞胎男孩与13个月大的兄弟姐妹Easton和4岁的儿子Edward Nash Skan以及Bode的孩子,6岁的儿子Samuel Nathaniel和11岁的女儿Neesyn Dace一起加入了生活。

宣布他们的双胞胎到来是在Instagram帖子中宣布的,这对夫妇称他们的新生儿为19岁大的女儿Emeline Grier的“礼物”,Emeline Grier于2018年6月在一场不幸的溺水事故中丧生。

有关:博德·米勒(Bode Miller)的妻子摩根(Morgan)描述在泳池中寻找女儿:“罪恶是最难的”

一对夫妇的助产士之一告诉《今日》,双胞胎的诞生是“有史以来最令人难忘的一天”,并说她觉得艾美那天那天在房间里“很在场”。

同样,在2019年11月,摩根告诉人们他们已故的女儿在他们身边。“在整个交付过程中谈谈松木干预。在我心中,毫无疑问的是她能全力以赴。她仍然在这里,”她说。“每个人都与我们庆祝这一点,但他们同时也记得艾美奖。这使她没有被遗忘的特殊之处。”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