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牺牲了女儿与她的生物母亲的关系,以保护她免受虐待

时间:2021-02-13 17:01:15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我与父母一起长大,他们尽力而为,却一直害怕孤独。我的童年(及以后)一直困扰着我处于危险境地的回忆,而我的父母却为维护有害的关系而奋斗。

他们爱我。我知道。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爱我,无法保证我的安全。给我稳定;还不足以切断那些一遍又一遍伤害我的人。

有关:一位妈妈的公开收养故事

也许是他们从来没有真正爱过自己。也许离开“爱”,即使那是一种有毒的爱,也不是他们真正具备的能力-因为他们俩都没有人真正相信自己应该得到更好的选择。

无论是什么情况,我都带着自己的问题进入成年期。我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我不一定要说我今天要在这里,但我无疑比以前更健康。而且,我尝试将所学到的课程应用到自己的育儿情况中,作为我从出生时收养的女儿的母亲。

如果我没有做妈妈的事情,我将始终确保女儿知道自己的价值,并感到安全,有保障和有需要。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当她的亲生母亲挣扎着做同样的事情时,我不禁要亲自去做。

我决定公开采用

我一直敞开大门,让我女儿的直系亲属尽可能多地进入我们的生活。刚开始的时候很多。尤其是,我们定期拜访她的亲生母亲,我每周和她通电话或给她发送电子邮件几次。

有关:成为更好榜样的5种方法:做正确的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那消失了。不是我的选择,而是她的选择。她需要留出一定的距离,以便继续前进,据我所知。但这很难。我想以某种方式减轻她在经历如此痛苦的生活中的痛苦。那个女人给了我我一生中最伟大的礼物,我想通过让她的生活更轻松来回报自己的恩宠,这比什么都重要。

不幸的是,生活总是比这复杂。

我女儿的亲生母亲正为成瘾而苦苦挣扎,她有发现自己处于虐待关系中的历史。几年前,她失去了对其他孩子的监护权,这既是因为她在醉酒时与他们开着车,又是因为她不愿意与一个因殴打她而被判入狱的男人离婚。 。

从那以后,我们还没有真正听到她的来信。我认为她的孩子在很多方面都成为了她的主力,阻止了她过高的边缘。一旦他们不再在她的照顾下,她什么都不会压低她。

这一直很困难,因为随着我女儿的长大,她想知道自己的出生家庭的愿望增加了。我尽力使她尽可能多地与他们接触,并且我们为能在她一生中工作的阿姨表示感谢。但是她真的很想认识她的亲生母亲。不幸的是,那不是我能为她实现的。

有关:虐待儿童的真实面孔及其预防方法

保护我的女儿免受毒害

几周前,我女儿的亲生母亲伸出援手。她近三年来第一次想见我们。我为我的小女孩感到非常兴奋,以至于我什至都不敢透露这个秘密。我立即告诉她,那个周末将要去拜访。

然后,她的亲生母亲甚至都没有打电话。

这都是我的错。我永远不应该让我的女儿寄予厚望。但是过去从未有过她的亲生母亲曾要求探视而未能跟进的情况。我什至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当我的女儿应对从未来过的失望之旅时,我感到非常高兴。

一周后,她的亲生母亲再次致电。她有借口和解释,她说她想再尝试一次。这次,我没有对女儿说什么。

我们拜访的前一天,她的亲生母亲投下了炸弹:她希望她的男朋友(一直在殴打她多年,并且在法律上不允许她与其他孩子在一起)是一个男朋友。

这不是一个与我女儿有任何遗传联系的男人。他本人是一个上瘾者,目前受到公开重罪指控。我知道我不能让他围在我的小女孩身边。

我还是很担心。我该如何解决我的担忧而不疏远她的亲生母亲?我伸出手,试图解释我们的女孩想念她有多少。我说:“她真的可以用一对一的时间。”“我们可以只做我们三个人吗?

但是她不会听到的。她告诉我:“我要嫁给他。”“我希望她认识他。我希望我们能带她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有关:育儿维权人士:何时报告另一位家长

当我终于承认我对此感到不舒服,并再次要求她只给我们几个小时的时间时,她取消了访问。她说:“对不起,你有这种感觉。”“但是如果他不能来,我也不想见你。”

我的心为我的女儿,为她的亲生母亲而伤透了心,对于这种情况,我看不到如何变得更好。

但这也让我无理生气。她已经三年没有见过我们的小女孩了。她为什么不能在没有这个男人的情况下只剩下几个小时呢?她为什么不能为她声称爱的女儿那样做?她不知道这个小女孩有多特别吗?

即使我试图记住这可能不是她真正可以选择的,但它给我带来了很多旧的痛苦。毕竟,施虐者通常不愿意给受害者很多空间。

我已竭尽全力为我的小女孩保持公开收养。但是我从来没有为自己做过准备,就是走钢丝,试图保持这些联系,同时还要保护她。我从未想象过它会多么复杂。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听到过她的母亲的消息。那部分让我最大的伤心,也使我口中留有苦涩的味道。

我希望并祈祷有一天她会回来,我们会再次听到她的消息,再次见到她。但是,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希望我的女儿能永远感受到我的爱。我希望她会知道,无论如何,她将永远和我在一起。

*名称已更改,以保护贡献者的身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