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了解儿童创伤的长期影响

时间:2021-02-13 15:01:09来源:

乌兴娜·乌梅(Uchenna Umeh)知道她需要在2009年申请临时禁令。这段恋情不通,她不希望自己的三个孩子(分别为9、7和2岁)在那种环境下长大。作为儿科医生,她还知道小便可能会造成儿童期的创伤,因此她将这三种疗法都接受了治疗。她的三个男孩中的两个刚开始挣扎,但在成年后克服了创伤。直到他19岁就开始爆发时,她的中年孩子才表现出外向的创伤迹象。

“他只是有不同的处理方式,”《青少年生活》的作者乌梅博士说:通过青少年的日常斗争看他们的生活。

离婚是几种不利的童年经历(ACE)之一,或在孩子17岁之前发生的潜在创伤事件。欺凌,目击或经历暴力或虐待,父母的遗失或监禁以及交通事故是其他一些情况。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在25个州进行的调查中,约有61%的成年人至少经历过一次ACE,并且每6名成年人中就有1人报告了多次暴露。

有关:离婚对儿童的影响年龄指南

结果是广泛的。正如Umeh博士的儿子所显示的,根据人的不同,他们的出现方式可能有所不同。这会使父母甚至精神卫生界的父母难以识别,诊断和治疗儿童期创伤。无论人对事件的最初反应如何,进行连续讨论也很重要。

位于纽约的MindClear综合心理疗法的临床心理学家,精神卫生服务部《创伤与疯狂》的作者,心理学博士Noel Hunter说:“儿童没有成年人可能具有的理解或复杂性。”“他们关于发生的事情的故事可能会被扭曲和自责,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滚雪球成为一个具有自我毁灭性的故事,而且成年后很难改变。”

童年创伤可能导致成年期出现各种问题。遭受过创伤的人可能难以维持健康的人际关系,表现出差的学业或工作表现,并发展为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药物滥用障碍,自杀倾向,饮食习惯紊乱,抑郁,焦虑和失眠。

创伤使一个人面临身体健康问题的高风险,包括肥胖,慢性疼痛,心脏病,糖尿病和过早死亡。根据2018年《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与压力相关的疾病(如PTSD)也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相关,这种疾病可能没有生物学原因就可以出现。

美国心理学会于2020年8月发布的新研究还发现,儿童时期因虐待或暴力而遭受的创伤可以使身体年龄加快。研究结果表明,经历过早期暴力或虐待的儿童更容易进入青春期并经历了加速的细胞和大脑衰老。

创伤应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

不论性别,性取向,种族,宗教或社会经济状况如何,有人都可能遭受童年创伤。尽管女性患PTSD的可能性是男性的两倍,但Hunter博士和Umeh博士都警告说,父母和医疗专业人员应逐案对待每个孩子。

那是因为一个人的性格可以决定他们如何处理创伤。例如,性格外向的人可能会更早地表现出症状,这会使疼痛更明显,但也可能导致损坏标签,例如“麻烦制造者”。

亨特博士说:“然后,您会受到在学校被朋友或同伴排斥,由于经常遇到麻烦而遇到权限问题,收到有关您是个坏孩子的信息的附加影响。”

另一方面,内在于痛苦中的孩子,经过多年的虚假叙述,可能会出现在以后的生活中。

如何通过创伤帮助孩子

不管情况如何,专家们都说,重要的是要试图了解孩子来自何处,并让他们知道生气是可以的。亨特博士说,将任何人的经历合法化为“还不错”是很危险的。她说:“我们倾向于将这些外部判断施加到事物上,这会使人们感到无能为力。”“有时候,看不见的,更微妙的事情可能对长期造成更大的破坏。”

学校和政府机构并没有为那些努力表现良好或表现良好的孩子们沉迷,而是开始采取更多了解创伤的方法。父母也可以尝试一下。亨特博士说:“当一个孩子表现出来或遇到麻烦时,他们不会说“我要惩罚你”,而是可以转身问:“是什么使你做这些事情?” 。“尝试在不羞耻的情况下变得有意义,并帮助孩子学习表达自己的新方法,而这不会造成破坏。”

重要的是,当父母知道孩子经历了创伤事件时,无论他们是否表现出反应,都应该让他与治疗师或可信任的成年人交谈。他们应该解释这不是因为他们“有麻烦”或因为“他们做错了什么”,亨特博士说。“告诉孩子这不是他们的错,可以帮助他们开拓更多的机会。”

对父母来说,帮助孩子度过创伤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如果父母认为自己造成了孩子的痛苦,例如申请临时禁运或在事故中过失过错。亨特博士说,在这样的时刻,父母应该“摆脱自己的情感反应,并足够清楚地说,'我对此可能会感到沮丧,但我现在必须成为父母。”

对于乌梅(Umeh)博士而言,这意味着自己进行治疗并与积极的人在一起。如果您错过了一个迹象,并且在孩子的生活中逐渐显现出来,请原谅自己,她会敦促父母。

乌梅博士说:“没有教科书。”“您大多数时候都在使用它。”

底线

未经治疗的不良童年经历(ACE)可能导致成年期出现各种问题,包括工作表现差,慢性疼痛甚至早逝。但是,通过在孩子遭受创伤后采取适当的措施,父母可以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并在将来蓬勃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