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偿还了超过11.1万美元的债务,现在正在教别人如何预算

时间:2021-02-13 15:01:03来源:

两个孩子的妈妈,Allison Baggerly爱花。这位前老师说,她不能在每周的差事奔波期间拒绝购买不必要的物品。她和她的丈夫马特(Matt)是同班老师,靠薪水过活。然后她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Evan。

“我们是两位老师,我认为即使我们靠薪水生活,我们也绝对不会挣钱,” Baggerly说。“但是我总是请我们能够支付帐单。然后我意识到,我们剩下的钱不足以支付儿子出生时的日托费用。”

怀孕作为一项现实检查,并促使Baggerly和她的丈夫审查他们的每月财务状况。这是吞咽困难的药。“我感到内,感到羞耻。” Baggerly反映。“我想知道我如何成年,不知道如何预算。”在这两者之间,他们背负了超过111,000美元的债务,这笔债务也分别由学生贷款和汽车贷款分担。仅债务支付(在承担额外的责任(如抵押贷款和每周的食品杂费)之前),每月总计约1,400美元。

这对勇敢的夫妇开始制定预算。起初,它并不漂亮。“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一周之内,这完全是不现实的。我们有这个目标和我们想要实现的梦想。因此,我们把一切都剪了下来,过着简单的生活,这真是个好主意。”在执行过程中,这是一场灾难。从支出极限到储蓄极限的转变对二人来说实在是太大了。“这震惊了我的系统,” Baggerly解释道。

有关:妈妈理财诊所:如何坚持预算

大胆地确保忽略他们的家庭预算几乎是不可能的。她把家庭预算放在冰箱上,债务还款计算器放在主卧室的壁橱里。“我会将预算挂在冰箱上。我每天都会看。我把债务还款计算器挂在我们的主衣柜里,这样我就可以看到它。”“我每天也花费大约10分钟来检查自己的财务状况。我会将银行所说的与我实际认为的相​​比。”

为了进一步帮助节省资金,Baggerly和她的丈夫搬到了一个较小的房子里,尽管起初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最终证明这是一个主要的优点。其他节省成本的措施包括放弃大家庭度假和抵制购买昂贵家具和家庭装饰品的冲动。

有关:九个月计划,使您的家庭财务状况井井有条

随着时间的流逝,巴格利(Baggerly)迷上了预算工作。“我成为我们预算计划的专家。我成为个人理财专家–我的面貌将与其他任何人都不一样。我会每天检查我的财务状况。”Baggerly和她的丈夫花了超过三年的时间才还清家庭债务。那段时间并非没有挑战,这加剧了Baggerly在旅程的头几个月实施的方法的重要性。“当我想偏离轨道时,我有一个可视化图表,可以看到我们走了多远。”

终于免债了,Baggerly pd她再也不想考虑预算了。但是她发现自己无法停止传播省钱的福音。“我真的只是以为这将是我一生的一个赛季,这是我投入的东西。一旦我实现了目标,我们就会完成,” Baggerly回忆说。“但是我不能停止谈论预算。我迫不及待地想激励别人,直到有一天我的堂兄基本上告诉我,“艾莉森,你已经谈论了很多,现在是时候让你把它带给真正需要聆听的人了。”

她的公司Inspired Budget,一个在线个人财务管理平台,诞生了。Baggerly说:“我启动Inspired Budget的整个目的是帮助那些像我一样困住,不知道去哪里的女性。”“这就是“激励预算”的作用:我教妇女如何预算,如何省钱以及如何还清债务,以便她们能够过上最好的财务生活。

三年后,两个孩子的母亲正忙着生意兴隆。Baggerly说:“启动Inspired Budget使我得以实现那些看起来很愚蠢,似乎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并将它们视为现实。”在这里,她与其他有抱负的企业家分享建议,他们可能正在摆脱债务困扰。

建立标签小组

对于Baggerly而言,确保她和她的丈夫在预算和总体财务目标方面保持同步是成功的关键。“与您的伴侣在同一页上,尤其是在您的支出方面,还包括债务回报方面,” Baggerly建议。这采取了每周举行两次会议的形式,以审查他们的预算状况,即将到来的儿童活动甚至每周的饮食计划。

计划(和适应)未来

预测任何大笔(且可能是经常性的)支出可以帮助指导成功预算的制定。对于Baggerly来说,两个儿子的日托尤为如此。她说:“就日托等大笔支出制定未来计划。”“在某一时刻,我们有两个孩子在日托中,仅在我们还清债务的同时,我们每个月就需要支付超过1500美元的日托费用。”

由于她的大儿子现在已不再日托,Baggerly已将这些费用重新分配给了他们,并指示他们去节省开支。“我的一个孩子没有日托服务。我们接受了我们为他支付的日托费用,并将其直接转为储蓄。”她解释说。“现在我的第二个孩子正在上幼儿园,所以我们将把他送去日托的钱拿去给他,我们将立即将其用于储蓄。”

从字面上看,这些策略可以带来重大收益。“随着收入水平的增长,继续维持以前的生活方式,然后将多余的钱用于债务或储蓄”,Baggerly建议。

有关:育儿成本上升:你需要知道的

使用债务滚雪球方法

首先跳入预算可能是压倒性的。为了成功地还清债务和增加储蓄,Baggerly建议实施滚雪球预算法。Baggerly说:“使用债务滚雪球方法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偿还债务的方法,只要您一路上没有动力或需要额外动力。”“从本质上说,将您的债务从最小到最大排序,并按顺序还清,无论其利率如何。”

这可以导致财务上的显着变化,并且可以不断获得灵感。“这给你带来了快速的胜利。它给了您一点时间来庆祝,因为希望您能在头几个月内还清第一套。”她继续说道。“而且这有助于看到您可以牵引,这是可行的。你有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