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herine Giudici Lowe描述了C部分恢复的最糟糕部分:“我不能接我的孩子”

时间:2021-02-13 15:01:09来源:

凯瑟琳·朱迪西·洛(Catherine Giudici Lowe)反思了成为三个孩子的经历的起伏,包括平衡从最近剖宫产的康复与照顾两个年幼的儿子和刚出生的女儿。

“我无法接孩子。我不能上楼让他们上床睡觉,”这位现年33岁的前现实竞赛选手在本周关于手术康复的问题中告诉人们。

Giudici Lowe于12月通过剖腹产术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Mia Mejia。朱迪西·洛(Giudici Lowe)和她的丈夫,单身汉17季明星肖恩·洛(Sean Lowe)也分享了20个月的以赛亚·亨德里克斯(Isaiah Hendrix)和3½的塞缪尔·托马斯(Samuel Thomas)。

有关:单身汉肖恩和凯瑟琳·劳谈婴儿昵称和家庭旅行

“对我来说,最难的是告诉[以赛亚],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亲爱的,当你哭泣时我无法接你',这确实让我伤心了很多次,她补充说:“如果他受伤或有其他事情,我将不得不把他交给其他人,因为我身体上无法承受任何手术风险。”

与无乳食品品牌Kite Hill合作的Giudici Lowe最近发布了她和Mia一起躺在沙发上的照片,并在标题中写道,她和婴儿进行了“上楼沙发”的“实地考察” 。

尽管如此,单身汉冠军还是说:“一切都很顺利,因为她和36岁的丈夫欢迎米娅,并补充说他一直是”一个非常好的伴侣。

她与人分享:“目前,肖恩(Sean)照顾男孩,我照顾米娅(Mia)和我自己。”“因此,我认为现在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完成任务,而且感觉自己并没有比他做得更多。”

在1月2日的Instagram故事中,朱迪奇·洛(Giudici Lowe)称赞丈夫在康复期间的支持。“这个男人是我一生的伴侣,”她在两人的自拍照上写道。“在恢复手术的过程中,我并没有为男孩们提供太多帮助,但他已经是这十年的父亲,而且这只是2020年的第二天。”

有关:肖恩·洛(Sean Lowe)开玩笑关于在唇上亲吻儿子(17个月):“让我知道何时”它“变得怪异”

劳(Lowe)和朱迪西·劳(Giudici Lowe)加入了单身汉并于2014年结为夫妻。当米娅(Mia)上个月到达时,他们成为了三个都在4岁以下的孩子的父母-但朱迪奇·洛(Giudici Lowe)说,他们的未来可能会更多。

虽然她和Lowe谈论收养问题并“对这一过程感到兴奋”,但她还没有准备好生育另一个孩子。但是,“我以为我刚出生是[妈妈]”,她如饥似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