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塞恩菲尔德(Jessica Seinfeld)与杰里(Jerry)进行回馈和育儿:“在我更弱的地方,他更坚强”

时间:2021-02-13 16:01:17来源:

在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不久,畅销书作家杰西卡·塞恩菲尔德(Jessica Seinfeld)创立了Good + Foundation,这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营利组织,旨在为低收入的父亲,母亲和照顾者提供支持。十九年后,他们向全国的扶贫项目捐赠了将近5000万美元的儿童用品。用她自己的话,她解释了Good +多年来如何成长为许多人服务,她的基金会背后的灵感,以及她的孩子也如何参与回馈。

有关:5个开始自己的公益组织的父母

Good +如何帮助所有父母成功

我创办了Good + Foundation来帮助母亲和儿童。然后,我们注意到母亲在孩子的父亲介入时会感到宽慰。即使父母分开生活并且父母同居,让父亲参与其中也会帮助每个人。但是,对于父亲而言,政府和社会支持的水平并没有母亲。因此,我们正在与社会服务提供者合作,以确保男性可以接受育儿和健康关系课程,工作培训以及GED认证。我们要确保社会工作者和警察等决策者并非天生就不信任父亲。许多父亲想动手。

我们的合作伙伴组织为父亲和母亲提供技能和培训,Good +帮助他们提供激励措施。很难使一些男孩对育儿课感到兴奋,但是如果之后他们可以将尿布或婴儿推车带给孩子的母亲,那将改变游戏规则。我们已经看到这种家庭关系得到了改善。Good +从人员,基金会和公司获得财务捐款,以及数百万美元的捐赠物资。Nordstrom一直在财务上参与其中,并且通过捐赠产品我们可以提供给合作伙伴组织。另外,他们的员工自愿与我们合作。

自己父亲的启发

我很幸运有一个很棒的父亲。但是当我母亲很小的时候,我的祖父母就变得无礼了,祖母独自在纽约市抚养着我的母亲。我一直非常接近祖母和母亲,因此从一开始,我就对父亲在母亲和孩子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有看法。

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父亲。但最好的说法是,当我们的孩子出生时,他并不是天生的。他没有立即推婴儿车并抱婴儿。他开玩笑说,他花了好十年才热身。他经常而且通常在周末旅行,所以很多早期的照料,运动和活动都留给了我。但是杰里的力量现在是我们三个少年。他对他们耐心。在我更弱的地方,他更强大,我们相互补充。我什么都不会改变。

她的家人与慈善机构联系

我自己的母亲是一名社会工作者。我们的孩子一生都听说过我与那些服务欠佳的人的合作。我们的孩子们自愿与我并肩作战,但是他们选择在社区工作的其他方式更多地是他们的一种表达。我们的女儿刚刚上了一堂关于教育和监禁的大学课程,这使她对Good +与父亲出狱所做的工作大开眼界。所以她现在是我最大的希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