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痛苦的TSA经历使我想起了一个长得不像我的孩子的意思

时间:2021-02-13 16:01:08来源:

由利亚·坎贝尔(Leah Campbell)提供

我的女儿第一次坐飞机是6周大。自出生那天起,她就和我在一起,但是收养的细节尚未最终确定。因此,我觉得有必要随身携带一切东西-我会得到每盎司的文书工作,包括她生母的手写信,准许我允许她旅行,以防万一我们受到质疑。我们不是。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我和女儿一起旅行了不止几次。而且每一次,我都带着她的收养文书和修正的出生证明,以防万一我被要求证明她是我的。我不是

尽管如此,这种恐惧仍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徘徊,我认为这对大多数亲生父母而言并没有。我女儿和我之间的纽带是不可思议的,而且我爱她比我所知道的要多得多。但是她看起来不像我。当涉及到TSA时,我总是担心某些代理人可能会注意到这一事实,并质疑我们关系的真实性。他们从来没有。

一旦我的女儿大到可以说话(并像猴子一样紧紧抓住我,因为幼儿和学龄前儿童很容易这样做),我便停止带着所有重要文件旅行。即使别人看起来并不像别人一样,我也很高兴别人知道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之间的爱很清楚,没有必要提供进一步的证据。六年来,这仍然是事实。

我们的第一个恐怖的TSA体验

我和我的女儿最近去了纽约,这使所有这些都成为问题。凌晨4:30,我们两张票都在我手中,穿过了TSA PreCheck线。我像以前一样多次将它们交给代理商,希望她查看我的ID,记下为获得TSA PreCheck认证而采取的额外步骤,看看我女儿坚持我的方式,然后将其发送给我们在我们的路上。这次没有发生。

我们接近的TSA代理商没有回复我的微笑。当我在凌晨时分打了一些副手的戏弄和需要我的咖啡时,她根本没有回应。取而代之的是,她在我和女儿之间来回回望,然后与她目光交流,并说:“你叫什么名字?”就这样直接而突然。

我的女儿既累又刺激,对这个陌生人甚至无法微笑都有些不确定,她拥抱在我身边,勉强低声回应。

女人不满意。她继续从脸到我的脸,然后问:“这个女人对你来说是谁?”我承认,我畏缩了。感觉就像我对带着女儿浮出水面旅行所产生的所有恐惧。我和她的关系受到一个陌生人的质疑。我的女儿冻结了。她完全没有回应,前大灯看起来像只鹿一样笼罩着她的脸。

有关:帮助收养的孩子保持文化联系

沉默片刻后,我不舒服地笑了,说:“宝贝,快点。我是谁?”她带着真正的困惑看着我,然后终于回答:“我的妈妈?”

女人再次在我们之间看了看。老实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从我上班旅行以来,我们的门票已经单独预订。那是什么意思吗?还是纯粹因为我的女儿看起来不像她来自我?一想到那,我的胃就扭曲了。

TSA代理商最后说:“还有一个问题。”“爱人?”在和我的孩子说话时,她的语气至少有些柔和。“你知道你今天要去哪里吗?”

值得庆幸的是,她做到了。值得庆幸的是,我惊讶得很厉害,并和我的孩子谈论了几乎所有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她能够抬头小声说“纽约”。

这个女人似乎很满意,但是我能想到的是,如果我的小女孩保持沉默呢?或者,如果这是一次令人惊奇的旅行,那么即使她能够找到单词,她也不会知道的目的地怎么办?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关于她父亲的问题(这将导致我的小女孩流泪,我被养为单身母亲,而她仍在处理她的亲生父亲去年去世的事实)。关于她的收养的侵害性问题(发生在六年前,一直是她的正常现象)?还有吗?没事吗

有关:名人养母

因此,我走过TSA探员有点不安,不舒服,甚至有些难过,尤其是当我的女儿抬头看着我说:“妈妈?她为什么问你是谁?”

我的小女孩刚刚开始处理被领养的含义,最近才开始意识到我们的家庭不一定像其他家庭一样。对她来说,这也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时刻,一个陌生人对我们的关系提出质疑。

与其他父母打交道

一旦有机会,我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我们的经历,这主要是因为我仍然不舒服,只需要说出话来即可。我不知道我期望什么,但是那肯定不是母亲们对我说的不满。许多人说:“他们只是在保护孩子。”“你应该心存感激。”

几位父母提到他们的孩子过去曾被问过他们的名字和去过哪里。有些人想知道我们是否从未被问过,也许是因为我女儿患有慢性病并且经常带着很多药物在婴儿车中旅行。“也许他们只是一直以为她还太年轻而不能问?”

有关:是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皇室成员,但她应该像每个新父母一样得到同情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但没有发表评论的人提到他们的孩子被要求确认与他们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这感觉很个人。

最后,我们很好。整个磨难持续了不到一分钟。我理解并尊重这是关于防止儿童被贩运。但这使我对女儿被领养的所有最深层的恐惧感动了。多年来,我一直担心别人会质疑她与我的关系。

更糟糕的是,这迫使她第一次意识到其他人可能不会自动知道我们彼此之间的身份。即使只是一会儿,这也使她感到不安全。我讨厌她。

我也讨厌有孩子的母亲的数量,他们没有花时间去认识他们的经历和对这些经历的理解可能与我们的有所不同。白人孩子的白人母亲没有被告知让我有感觉,而是告诫我,因为他们永远无法理解。当您抚养与自己的种族或民族背景不同的孩子时,他们不知道面对额外的审查意味着什么。他们没有去理解与之相关的感情,尤其是面对与她的关系受到质疑时,他们却责备我根本没有感情。那很难。甚至比活动本身还要难。

在我们回家之前,我为女儿做准备,因为她可能会再次受到讯问。但是她不是。她通过TSA跳了起来,没有再看。我松了一口气。一直以来我都知道我可能会再次开始阅读我们的论文。以防万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