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丁裔儿童受空气污染影响最严重,但父母正在反击

时间:2021-02-13 15:01:16来源:

2018年夏天,哥伦巴·塞恩斯(Columba Sainz)和她的丈夫爱德华多(Eduardo)在凤凰城进行房屋狩猎。当时,这对墨西哥裔美国人夫妇和两口父母最终爱上了南凤凰城的一处房屋,该房屋靠近日托中心,靠近工作地点,与公园隔街相望。

几个月后,他们2岁的女儿(也叫Columba)在夜间开始喘息。儿科医生建议使用吸入器。不久之后,塞恩斯一家的其他成员,包括当时只有1岁的艾丽莎(Alissa)也开始喘息,并得了持续超过一个月的令人讨厌的感冒。再次,医生开了吸入器。他还向塞恩斯暗示凤凰城糟糕的空气质量应归咎于这一事实。她开始使用本地应用程序来测量空气质量,以确定外部空气是否可以安全呼吸。很多天都没有。

塞恩斯及其家人是越来越多的美国公民之一,他们受到空气污染的影响,空气中的颗粒和气体混合在一起,使空气呼吸不健康。美国肺脏协会在其2019年空气状况报告中总结道,超过1.41亿人(占美国人的43%)生活在空气污染水平不健康的县。塞恩斯居住的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的空气质量获得了F。

哈佛大学气候,健康与全球环境中心临时主任儿科医生亚伦·伯恩斯坦(Aaron Bernstein,M.D.,M.P.H.)指出,不健康的空气会引发哮喘病和看似无关的疾病,例如心脏病和抑郁症。陈公共卫生学院。儿童受害最大。实际上,孩子出生后约有80%的肺组织形成。孩子们通常比成年人多在外面。它们通常也更活跃,这意味着它们会吸入更多的空气。此外,儿童在物理上更靠近污染物浓度最高的地面。

空气质量最差的人群受到的影响最大吗?拉丁裔。这就是塞恩斯想传播这个词的原因之一。她的第一步是加入Moms Clean Air Force,这是一个由100万以上的父母组成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对抗空气污染。

她说:“我们希望我们的社区意识到我们受到此问题的影响。”“我们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保护孩子的健康。”塞恩斯学到的知识可以帮助所有家庭采取行动。

有关:空气污染如何影响我们的孩子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面临风险的社区

Nuestro Futuro认为,由于拉丁美洲人居住的地方,他们特别容易受到与气候有关的威胁的影响:气候变化和美国拉丁裔,两个环境非营利组织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和Voces Verdes的2016年报告。超过60%的人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这些州受空气污染的打击最大。生活在像塞恩斯(Sainz)这样的低收入社区的任何人,也可能面临更高水平的污染。伯恩斯坦博士说,一方面,在繁忙的道路,工厂或发电厂附近的房屋便宜,而且周围容易吸收污染的树木和植被也比较少。以塞恩斯为例,她的家就在两个巨大的市政巴士停车场附近,并且距机场很近。

此外,根据非营利组织“清洁空气任务组”的说法,超过30%的拉丁裔人居住在违反联邦政府关于地面臭氧的空气污染标准的区域,该化学物质与许多健康问题有关。从汽车,工业锅炉,精炼厂,工厂和其他来源排放的化学物质在阳光下反应时,最常见的是产生地面臭氧。

科学家测量了这些颗粒和其他颗粒,以进行一项2019年的研究,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拉美裔实际上吸入的空气污染比他们创造的多63%。对于非拉美裔白人,p值比其产生的空气污染少17%。

拉丁裔儿童首当其冲地受到种族歧视,其中8.5%的人被诊断出患有哮喘,而非拉丁裔的白人儿童中,这一比例为7.9%。由于与臭氧污染有关的健康问题,拉丁裔儿童每年缺课的天数达到惊人的112,0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