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关于“使自己失去产后抑郁症”:'我把自己放在最后。但这正在改变'

时间:2021-02-13 19:01:03来源:

“你好吗?”对于社交媒体影响者而言,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特别是像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一样真实,透明的人,他是身体积极性的模型,作者和支持者。她回答说:“这是过渡的一年。”

“但是我现在比十年来更快乐。”在与她的家人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太平洋水族馆度过的一个下午中,我们深入了这一切。今年,霍利迪(Holliday)搬家,完全摆脱了产后的抑郁症,并接受“有点自私”,尽管我认为自私是不对的。她只是在学习如何像对待14岁的儿子Rylee和3岁的Bowie一样,全心全意地照顾自己。

“我很痛苦,”霍利迪承认。“我把我的孩子和我的丈夫放在首位。我迷失了自己。但是所有这些都在改变。”

有关:不,妈妈:优先考虑自己并非自私

霍利迪快速入门,适合任何错过的人:她的完全自我接受的福音可以归结为“如果我能以目前的形式爱自己”,大约22岁,“你也可以。”通过#EffYourBeautyStandards标签和移动,她拒绝隐藏:“看到自己,一个在媒体上有代表性的胖女人,这就是全部。”她在Instagram上有200万粉丝,在这里她分享了一切,从与蹒跚学步的儿子鲍伊(Bowie)讨好婴儿尤达(Baby Yoda)到长途开车要喝多少水和小吃。然后是她的2017年回忆录,《不是那么微妙的成为胖女孩的艺术》,她在其中揭示了她19岁时如何怀孕,然后几年后根据MySpace的照片寻找模特。她是第一个由大型代理商签约的真正大码模特,去年她参加了纽约时装周的Chromat品牌,并在Cosmo,Self和People上担任封面人物。她的父母的封面是她第一次与孩子们在一起。

霍利迪(Holliday)拥有众多的粉丝,但她也是目标。她通过优雅和态度的融合来处理仇恨者。当一个巨魔指责她促进糖尿病或以其他方式羞辱她的体重时,她的招牌动作是冷静地消除该人的论点并使之保持前进-“这”是她迷人而充满爱的生活。她那无可挑剔的修饰的眉毛之一不屑一顾的拱形也从未伤害过。

霍莉戴(Holliday)生于密西西比州(Ryann Maegen Hoven),她的单亲母亲贝丝塔德洛克(Beth Tadlock)坚不可摧。

“我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霍利迪说。尽管(在政治上)他们并没有达成共识。她的母亲与她住在一起直到一年半之前(她搬回密西西比州,与霍利迪的生病的祖父母在一起)。Tadlock仍在努力接受有关Holliday的某些事情,例如她最近以同志身份出现。霍利迪说:“我确实向她挑战,并告诉她我的感觉以及对我重要的事情。”“但是我妈妈总是为我出现。如果我打电话,她在那里,那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当我们与Bowie和Rylee在水族馆的黑暗走廊里漫步时,每个人似乎都很放松,很高兴能放假一天。鲍伊冲上了霓虹色的蓝色坦克,当他试图让尼莫克隆人在玻璃杯中猛击时,霍利迪开裂了。“傻瓜,你不能那样做。”她笑着摇摇头说。然后她给了他一个挤压,这是他握住足够长的时间时她所给的许多挤压中的一个。

Rylee身着披头士甲的黑色T恤衫和墨镜,一直保持亲密关系,喝醉了他母亲的陪伴并专心地听着我们的谈话。霍利迪(Holliday)的密友,鲍伊(Bowie)3个月大以后的保姆乔琳(Jolene Laveglia)也在场。当霍利迪(Holliday)将她形容为“一个非常忠诚的朋克摇滚歌手,使我不断发笑时,”她笑了。

有关:成为自信妈妈的10种方法

霍利迪说:“如果我没有约琳帮助我,我就不会在这里。”几周前,当霍利迪(Holliday)的长滩租房遇到另一个结构性问题,需要修理时,拉维利亚(Laveglia)邀请家人搬进她的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的一居室,这样霍利迪(Holliday)可以在寻找该地区的同时省钱。Rylee暂时与Holliday的前男友John住在一起,John促使她在十年前首次搬到洛杉矶。他是Rylee一生的亲密父亲。 Rylee与他的亲生父亲没有关系,Holliday在回忆录中将其描述为一夜情。

霍利迪(Holliday)在20岁时一开始就难以与新生的莱莉(Rylee)亲近。“我爱他,但直到他蹒跚学步的时候,我才对他怀有母性。”现在,他们之间有了紧密而愉悦的联系。她嘲笑他最近患上的“一日流感”。当他提醒她看成绩时,她检查了电子邮件并赞扬他:“这是您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然后,她狡猾地扫了一眼,问:“你在付钱给老师吗?”

“学校很容易,”他说。

“简单?!”他们笑了起来,轻轻摔了一下。

“真好笑,”霍利迪过了一会儿说。“ Rylee学校的一些PTA妈妈在Instagram上关注我。我就像,hoo-boy,您将在这里看到所有内容。”当她搬家时,一些母亲甚至来到了霍利迪最近的院子里。令霍利迪惊讶的是,莱莉(Rylee)的一位同学告诉她,她是一个灵感。

“我一直觉得,尤其是在鲍伊的蒙台梭利时,我对母亲的评价很高。就像人们想的那样,‘哦,看着她。她很大声且有纹身,也许不在乎她的孩子。’这显然与我是相反的。”

自从她有了Bowie并开始在Instagram上发布有关#momlife的更多信息以来,仇恨者采取了新的策略。霍利迪说:“人们以为我不能接儿子,否则我很快就会死掉。”“但是我总是回应,‘为什么我要成为一名母亲和分娩而使自己的身体不被他们陪伴?”

有关:为什么妈妈妈妈丢人

霍利迪(Holliday)在她和鲍伊(Bowie)的帖子引发了几条残酷的评论后以这种方式回答:“想象一下,我只是想分享我孩子的照片,而不是被告知由于我的身材,我不适合当他的妈妈。不管我们有多胖,我们明天都没有承诺。如果我今天要死了,我的两个男孩都会知道他们有多爱,他们的母亲有多坏。

在水族馆和辣椒餐厅吃午饭时,她经常给两个男孩叫布巴(Bubba)(她来自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家庭昵称),而正确的人总是转过身来。霍利迪告诉我:“为幼儿和青少年做父母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

但是根据霍利迪的说法,这个少年的赌注要高于三名美国人。她说,对于一个大一点的孩子,“您必须更加谨慎地选择您的语言,思想和行为。”“而且压力很大。我知道我会说些与他息息相关的话,这就是他永远在治疗的事情。”

霍利迪从经验中知道。她回想起父亲14岁时对她说的话,并渴望加入游泳队:“‘难道你不觉得自己有那么大吗?’在那之前,我从未想过自己的体重。然后,当他说这句话时,我从那个穿比基尼的孩子变成了...霍利迪顿了顿。“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把它放在了我的脑海。”

艰难的童年使霍利迪(Holliday)做好了产后抑郁症的治疗。当然,统计数据表明,如果一个人曾经遭受过创伤,那么她在分娩后更容易变得沮丧。2号布巴出生后,霍利迪(Holliday)面临一场艰苦的心理平衡战。她说:“我深入新生洞穴。”第二次母乳喂养更加困难,鲍伊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婴儿,睡眠不好。“我感到难以置信的孤立。人们以为应该给我空间,但我真的很难过。”

有关: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迎接她的第二个儿子后透露自己是个“情感混乱者”

霍利迪(Holliday)在Instagram上公开了有关她与产后抑郁症作斗争的信息。但是她更不愿透露自己的丈夫尼克·霍利迪(Nick Holliday)的情况。她透露,他自9月以来一直在他的家乡澳大利亚,“靠自己工作”。她拒绝澄清他们之间关系的现状。

霍利迪说,他们俩都试图恢复平衡。她告诉我:“我现在的心理健康状况有所改善。”

霍利迪(Holliday)仍在协商她想如何发布有关她的孩子的信息,以及她想让他们接受潜在的判断的程度。她说:“出于某种原因,我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很多孩子,”“但是我也想与其他父母建立联系,成为他们的榜样,这实际上意味着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我的孩子。因此,现在我正在寻找一种平衡的方式,那么,如何与他们一起展现我的日常生活?”

对于霍利迪(Holliday),在网上展示她的孩子的问题与同意有关。由于Rylee的年龄已经足够大,她要求他允许发布他的照片或在网上写有关他的信息。

“当孩子长大后,这令人耳目一新,很奇怪,他们能够告诉您他们的感受和想要的东西。我很高兴我能听。当我莱莉(Rylee)的年龄时,我绝对没有那种奢求能够表达自己的感受,并有人听到我见到我,你知道吗?”

霍利迪(Holliday)真正自由的时机已经到来-成为某些人所说的自私,接受航空公司所说的,她必须首先戴上氧气面罩。关于育儿,她说:“我只是希望我做得到这一切。”

至于未来?“只要我的孩子快乐,他们为社会做出贡献,就不会伤害自己或任何其他人……我只是想适应,无论他们希望我怎样生活。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我希望我能与他们一起继续成长。”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