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婴儿后爱着她的“温暖”,“柔软”的身体:感激变得如此坚强

时间:2021-02-13 18:01:08来源: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刚出生后就完全拥抱她的身体。

这位38岁的成长中的喜剧演员和丈夫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最近与儿子吉恩·阿特尔(Gene Attell)一起度过了海滩度假日(夫妻俩于5月5日受到了欢迎),舒默(Summer)穿着孤独内衣(Lonely Lingerie)的黑色连体泳衣吸收了阳光。

有关: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与丈夫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迎接儿子:“我们的皇家宝贝出生了”

在新妈妈周日分享到Instagram的第一张快照中,当他们从海洋中行走时,他们的幼犬塔蒂(Tati)拖着这个家庭。舒默在海滩上漫步,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而丈夫则带着他们戴着太阳帽的男婴。

“我们很好,”她为这张照片加上了标题-第二张照片显示,菲舍尔将他的妻子和他们的狗推着轮椅坐在沙子上。

一位粉丝发表了甜美的评论,告诉舒默,她的泳衣看上去“很正常”,有着“正常的女人的身体”,这位明星回答说:“我爱我温暖柔软的婴儿后身体。感谢再次变得如此坚强!”

舒默期待着自己在挣扎中的坦率,即妊娠剧吐,这是她整个怀孕期间都在处理的一种急性晨吐,甚至在11月她被迫入院。

但是,这颗恒星也没有回避详细描述分娩后生活中不那么迷人的部分。上个月,I Feel Pretty女演员分享了两张自己的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这位明星在穿着她的白色“医院医院内裤”的两个不同场合与新生儿相处的时间。

有关:艾米·舒默(Amy Schumer)在婴儿出生后感谢道拉(Doula):我“大部分每天都感到不适”

舒默(Schumer)在Instagram上批评批评者,分享了另一对快照,显示她穿着全黑衣服在户外行走–第二个场景是她的衬衫被拉起,露出了剖腹产的疤痕,因为她伸出舌头并向他闪了一个和平标志。相机。

“如果我冒犯了我的医院内裤,我真的很抱歉。除了开玩笑。#csection #balmain”,她在拍后留言的标题上加上了标题。

今年1月,在吉恩(Gene)出生的四个月前,舒默(Schumer)透露,她并没有让孕吐阻止她在阳光下享受乐趣。

当时怀孕的女演员和喜剧演员在慢动作中沿着海滩奔跑时,穿着一件连体泳衣发布了自己的视频。她以Warrant 1990年的经典作品《樱桃派》为背景配乐。

舒默给帖子加了标题:“我吐到下午4点为止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但是然后我就像……”她还添加了标签,“#baywatch”,“#eyecandy”和“ #DandG”。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