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倦怠流行病正严重影响着女性……这是妈妈们可以做的

时间:2021-02-14 21:01:11来源:

我们大多数人都熟悉压力,并在每天的工作中经历了很多压力。如果已将“ mom”标题添加到角色列表,则尤其如此。但是,您可能认为简单的压力实际上可能已经表现出或正在表现为一种更为严重的状况,称为倦怠。

当前,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国际疾病分类(ICD-11)将倦怠定义为“概念上归因于工作场所慢性压力导致的,尚未得到成功管理的综合症”。据《快乐衰老》(Aging Joyfully)的作者卡拉·玛丽·曼利(Carla Marie Manly)博士说,这一措辞具有严格的限制,因为它避免了许多因家庭和一般生活压力源而精疲力尽的男女。她说:“那些受倦怠影响的人应获得更全面,更全面的标准,以确保进行适当的评估和治疗。”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人们认为职业倦怠是什么,无可否认的事实是,这种疾病正在美国各地达到流行病的程度,而且女性,尤其是母亲受到的打击最大。实际上,人们对倦怠的感觉已经达到某种程度,以至于现在它已被世界卫生组织正式确认为职业现象(又称综合症)。在最近由Meredith合作的Harris Poll中,有63%的女性表示感到自己在早上满足了家人的所有需求后整整一天都在工作,甚至是在到达办公室之前。48%的女性说她们的倦怠是如此极端,以至于使她们无法入睡。女性报告说,与几年前相比,她们的压力,疲劳,不堪重负和焦虑都更加严重。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所有这种倦怠,为什么它对美国女性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

有关:15照顾者倦怠的迹象以及如何恢复

性别角色的权重

尽管在赋予妇女平等权利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曼利博士说,仍然有很多负担落在妇女身上,包括工作,家庭,社交生活,养育子女和照料。预计女性将以与男性完全相同的方式从事全职工作,但仍然与大多数男性没有的陈规定型家庭和家庭角色相关。更重要的是:三明治一代的负担(那些照顾自己的孩子以及年迈或生病的父母的负担)仍然被定义为更多的女性角色。博士说:“由于根深蒂固的历史格局,许多男人下班后倾向于撤退到计算机,电视,书房或'男人洞',而妇女则忙于处理饭菜,家庭事务,家庭护理和其他职责。”男子汉“由于自我护理和复兴的空闲时间有限,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遭受精疲力尽。”

来自华盛顿三城市的34岁的Micah Klug是四岁的职业母亲,可以完全与这种情绪相关。她尽力平衡工作时间,直到孩子们还没醒来,这意味着她在凌晨3:30上班和工作。“当我为实现自己的业务目标而感到压力时,我很难集中精力关注我的孩子们-当我担心我的一个孩子并试图打动他们的心时,我很难专注于我的业务。”

尽管倦怠是非常真实的,有时甚至使人虚弱,但对于某些女性和母亲来说,幸运的是,有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策略可以防止或至少减少日常生活中的倦怠。在这里,专家和妈妈分享一些帮助他们或他们的客户保持无倦怠生活方式的技巧。

1.练习自我保健

听起来有些陈词滥调,但是要花费一天或什至一周的时间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这是保持倦怠的关键。曼利博士分享道,这可能是享受安静的茶水,在街区放松身心或去健身房散步,或者只是洗个热水澡,他喜欢提醒妈妈们,自我保健并非自私。“小剂量的自我保健对于必要的休息和放松以及照顾他人至关重要!”

有关:3位家长的父母如何避免父母工作倦怠

对于32岁的克里斯蒂娜·麦格林奇(Kristine McGlinchey-Yap)来说,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一个孩子的妈妈,有时一天要进行几次深呼吸。她说:“每当我开始感到不知所措时,我都会闭上双眼并深吸一口,以进行复位。”“我形象化了我的所有压力,并在呼气时释放了压力。这使我感到更轻松,更轻松。”

2.限制社交媒体使用

据报道,设置社交媒体界限是消除倦怠感的最有效方法。高达58%的妈妈说,如果他们削减社交媒体的话,他们至少要花一个小时才能恢复一天。“设定在社交媒体上花费的时间限制可以提高焦虑水平并提高日常生活的正念度,因为这些持续不断的信息可能会限制我们专注于当前时刻的能力,”萨哈尔·埃斯法罕尼(Sahar Esfahani)博士说,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伊利诺伊州。她建议减少的一种方法是跟踪您登录的频率,然后承诺限制在各种应用上花费的时间。她补充说:“设置时间限制,从手机中删除应用程序或特别注意要遵循的内容类型,也是练习进行此更改的方法,”她补充道。

3.允许自己说“不”

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的研究发现,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三分之二的人希望自己可以更频繁地说“不”,而超过一半的女性则表示,自己休息或休息感到内。“我们所有人都有局限性,我们需要承认局限性,”纽约临床心理学家艾米莉·瓜诺特塔(Emily Guarnotta)说,她专门研究围产期情绪和焦虑症。“如果您感到长期处于压力之下,那么您的身体会试图传达出存在问题,您需要采取行动。”

有关:妈妈为什么不应该再说了,以及如何去做

4.学会寻求帮助

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即使您有一支由家人和朋友组成的大军可以介入并减轻您的某些职责,您可能也没有表达出足够的需求来获得这种帮助。大多数时候,人们都想提供帮助-他们只是不知道何时或如何需要它。McGlinchey-Yap说:“与配偶,伴侣,朋友或亲戚进行坦诚的交流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重要的是要让人们知道他们可以如何帮助您并承担一些减轻您工作量的责任。”

5.优先入睡

普通美国人每晚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量或质量。将婴儿,幼儿或儿童加入混合物中,几乎不可能达到建议的7到9个小时。Esfahani博士的大多数客户在睡眠方面都有一些困难,因此她经常在前几次探访中花费大量时间,为他们制定一个睡眠计划,该计划将重点放在安排就寝时间,“顺风”时间以及其他一般健康睡眠卫生行为。

6.花时间在家庭关系上

克鲁格说:“当我和我的丈夫投资我们的婚姻并与孩子们进行回忆时,我们家庭的沟通之门打开了,人们的误解得到了弥补。”“我们关闭电子设备,隐藏电影,并专注于简单的事情,例如我们的孩子表演木偶戏或举行独奏音乐会,用温暖的毯子坐在沙发上看书,或享受一些需要的时间附近的公园。”

为孩子的伴侣留出时间也很重要。您可以在每月约会之夜或与朋友聚会的简单夜晚中进行操作。“计划假期或住宿,您和您的伴侣可以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LCSW,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伯曼中心的创始人兼临床主任艾莉莎·伯曼建议。“你必须照顾家庭和孩子,但是如果你不照顾自己,你的伴侣也不照顾,那么每个人都会遭受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