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您的青少年应对高中刻板印象

时间:2021-02-14 18:01:09来源:

青少年经常感到自己被朋友圈所定义。足球队的队长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坐在自助餐厅,并在走廊上穿上他的大学夹克,就像荣誉徽章一样。剧院的孩子们在课间一起背诵台词,并在周末闲逛观看经典电影。但是也许那个足球运动员也喜欢拉小提琴,或者学校踢球的明星宁愿明年尝试那支足球队。对于青少年来说,要表达他们多年以来的兴趣可能会很困难。他们可能会担心,偏离他们的期望可能会使他们成为学校的话题–他们可能因为加入其他俱乐部或运动队的决定而失去朋友。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信心粉碎者。

作为父母,有可能帮助您的青少年树立信心,并在社交圈中平衡他们的兴趣。为了做到这一点,对您来说重要的是要了解我们的想法以及为什么我们会犹豫偏离我们的朋友对我们的期望。

有关:如何给一个坚强的少年更多的独立性

尝试新事物很可怕

高中时,我受到很大的鼓舞。我的父母告诉我,足球会让我保持体形,我的朋友们也在为球队而努力,希望我加入。我想成为这个兄弟会的一员,并继续建立这种关系,但是我对这项运动从来没有太大兴趣。大一那年,我加入了团队,因为我对练习缺乏信心,所以想退出几次。我在整个赛季都坚持不懈,但是第二年,我决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我没有踢足球,而是加入了学生理事会。我被吓退了,退出了团队,并被一群全新的人包围着。我不确定我的朋友会因为离开球队而评判我还是因为选择一些学术而不是运动的东西而取笑我。但我很高兴我做到了。这是我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意愿做出的决定。我根据自己的兴趣尝试了一些新事物,无论朋友的同意如何,都知道他们实际上是非常支持我的,因为他们知道我做了最适合我的事情。以前的“笑话”不仅限于此,而且我很高兴自己不局限于一个标签。

在父母的帮助下,青少年可以了解到高中的刻板印象是暂时的,毕业后容易掉队。我们可以更早地了解自己是谁,喜欢什么,这将为我们毕业后的成功做好准备。

我们希望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即使您不明白为什么我认为退出足球会加入学生会会引起我戏剧性,我也可以在那里与他们交谈。既然我觉得我的朋友在听到新闻时会生气,所以我需要你在身边支持我的决定。向我询问我的新兴趣,并在过渡过程中与我交谈,但不要过分自负或强迫我改变自己的决定。我可能会面对来自朋友的压力,并希望您在尝试新事物时给予支持。您必须了解我正在成长,并且我开始让自己的激情引导我。

我希望我的父母能帮助我理解并强化这样的观念:没人能告诉我我是谁,我将成为什么样的人,或者我将要生活的地方。我是我定义自己的人。即使我的朋友和兴趣发生了变化,我也是唯一可以定义我的人,而且我有权力抓住号角,掌控一切。

青少年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要成为他们的朋友和同学所期望的那样。随着兴趣的变化,他们会感到束手无策,迷失了方向,但是父母可以让青少年有信心尝试新的事物。帮助您的孩子掌握克服社会期望和压力等障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布兰登·杰克逊(Brandon Jackson)今年20岁,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他是温思罗普大学的大三学生,主修工商管理,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并打算接受学校咨询。

阅读更多“青少年话题”专栏:

我是少年:这是我希望父母帮助我度过第一次分手的方式取消文化的父母指南,由一个少年解释我是一个被欺负的少年:这就是今天青少年之间的欺凌情况一名青少年向父母解释的“翻船钓鱼指南”这是如何通过大学申请支持您的青少年的信息,根据一名学生,我是一名青少年湿疹患者,它对我的​​生活产生的影响比您所能了解的还要多。这就是我希望父母与我谈论性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积极进取和抗议对您的青少年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您的青少年不会总是告诉您他们的日子如何通过改变学校的过程来帮助您的青少年青少年一代正在焦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