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向毕业生发表有关黑人生活的情感演讲

时间:2021-02-14 13:01:15来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向她就读的全日制女子预科学校的毕业生Immaculate Heart发布了个人视频消息。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发了言,解释说她计划为虚拟的毕业典礼录制一些东西,但担心说错话。她说:“在我们的国家,州和洛杉矶的家乡,发生的事情绝对是灾难性的。”“我不确定我能对你说什么。我想说正确的话,我真的很害怕我不会,或者会被拆散。我意识到唯一要说的错误是什么也不要说,因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生活很重要,而布罗娜·泰勒(Breonna Taylor)的生活很重要,菲兰多·卡斯蒂利亚(Phalando Castile)的生活很重要,而塔米尔·赖斯(Tamir Rice)的生活很重要。还有其他许多人,我们知道他们的名字,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有关:奥巴马承诺,年轻的黑人美国人会为他们而战:“您的生活很重要,您的梦想很重要”

马克尔(Markle)在大二那年做志愿工作时分享了自己在“完美无暇之心(Immaculate Heart)”的经历的轶事,一位老师告诉她“总是记住要把别人的需求放在自己的恐惧之上” –马克尔说的一种情感“在我一生中一直困扰着我在过去的一周中,我对此的思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我想对您说的第一件事是对不起。”马克尔继续说道。“很抱歉,您必须在这个仍然存在的世界中长大。”

她回想起1992年洛杉矶骚乱期间在中学时的情景。

“我记得宵禁,也记得赶回家,在开车回家的路上,看到灰烬从天上掉下来,闻到烟雾,看到烟雾滚滚而出建筑物,看到人们跑出建筑物提着袋子和抢劫。

“我记得在货车后面看到有人拿着枪和步枪。我记得拉起房子,看到那棵一直存在的树,完全烧焦了。这些记忆不会消失。”

但是她还记得,“人们是如何聚集在一起的”。

有关: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6岁的女儿吉安娜(Diang Gianna)说“爸爸改变了世界”

她告诉毕业生:“我们现在正在看到这种情况。”“我们看到人们团结一致。我们看到社区聚集在一起并得到提升。”

在呼吁采取行动时,她告诉毕业班:“我们将重建,重建和重建,直到重建为止。因为当基础破裂时,我们也是如此。”

根据皇家记者奥米德·斯科比(Omid Scobie)的说法,马克尔的发言人表示,她“被迫直接解决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遇害一事在该国所发生的一切-以及多年来,许多代以来无数其他黑人。”

“这是梅根难以置信的事情,特别是考虑到她所经历的一切。当然,这对夫妇非常重要。他们俩都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感到。”

尽管她,哈里王子和伊丽莎白女王周一通过女王英联邦信托基金分享了简短的声援信息,但该视频信息是公爵夫人对谋杀乔治·弗洛伊德及其后抗议活动的首次个人回应。

为了表示您的支持,请考虑向以下组织捐款和促进:黑人生活至关重要,黑人视野集体,保释计划,NAACP法律辩护基金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