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处理与您自己不同的祖父母价值观

时间:2021-02-13 21:01:04来源:

亲爱的不好,

在养育子女方面,我们几乎不可避免地要与父母有所不同。这实际上是一种通过仪式!当我们弄清楚今天育儿对我们有什么作用时,我们可能不得不分析出意见分歧与对我们孩子的实际伤害威胁,然后决定要怎么做。

不管是好是坏,我们比父母拥有更多的信息。只是一个例子:我们知道打屁股是不好的,所有研究都揭穿了存在任何好处的神话。这说明肯定会有一些养育子女的行为,他们必须采取严厉的立场,以履行我们保护和养育子女的义务。

话虽如此,可能存在一些差异,这些差异更加微妙,对我们孩子的幸福没有直接的威胁。在这里,我们需要权衡从父母教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差异以及祖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系中可能看到的风险。首先问自己这三个问题,然后从那里开始。

有关:如何向孩子谈论价值观

我担心的是什么?

明确您对祖父母的风格和哲学可能会如何伤害您的孩子的实际担忧。他们不相信食物过敏,可能会给您的孩子致命的一餐吗?然后,是的,这是一个明确的“他们永远不会负责喂养我的孩子的决定”。

在大多数时候,情况将不太清楚。例如,在我们当前充满激情和政治色彩的环境中,许多家庭正在处理价值观冲突。这是对您孩子的威胁,还是彼此相爱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信仰?为了争辩,如果祖父母与孩子一起发表偏见时,请记住您的影响力要大得多,您可以将其转变为教学的时刻。

“我可以实际限制祖父母的时间吗?”

考虑一下确保祖父母不会产生太大影响的实际目的。如果这意味着他们长时间没有照顾您的孩子,是否有可能浏览并保留他们的关系?这个决定会比最初的关注引起更大的压力吗?每个家庭的情况和动态都不同,但是考虑潜在的后果是有帮助的。

有关:如何与急躁的祖父母打交道

如果您担心祖父母如何对待孩子,使他们对自己的自我感觉不好,那么这可能会威胁到孩子的情感健康。在这种情况下,请留意他们如何对待您的孩子一段时间,然后再让他们无处陪伴。如果祖父母想与孩子独自度过更长的时间,并且您有顾虑,您和您的伴侣需要制定基本规则,以尽量减少对情感有害的评论或行为。如果违反了这些规则,那么只有在您确定他们可以遵守这些基本规则之后,才可以选择仅祖父母的时间。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人的父母都能适应甜美,溺爱的祖父母的模样,他们的最大罪过是用额外的冰淇淋宠坏了一个孩子。

“他们会错过好处吗?”

最后,但也许最重要的是,考虑一下您的孩子从与祖父母的关系中可能会得到什么,而不论他们的做法和哲学如何不同。有时,在担心可能出问题的时候,我们忽视了潜在的良好结果,这有助于我们改变思维。

我是否认为我的孩子在祖父母掌管下吃得太多糖并且放假时间太多?是。当我不得不解决睡前发脾气的后果时,是否值得大声说出来?是。但是我也看到孩子们看到他们的祖父母是多么兴奋,并且我对我祖母那无尽的奥利奥罐子有自己的记忆(我父母健康的食品储藏室里从来没有选择)。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祖父母与孙子女关系,而我已经学会了(大部分)放手。

有关:如果祖父母与孙子女帮忙,他们的寿命可能会更长

这是育儿的另一部分,它有助于从日常细节上退后一步,并放大到大局。即使现实情况是家庭关系可能具有苛刻的条件,年幼的孩子也常常会记住中心处发光的美好部分,而特殊的祖父母与孙子女的关系则无与伦比。

艾米丽·埃德琳(Emily Edlynn)博士是《妈妈的艺术与科学》育儿博客的作者,也是伊利诺伊州奥克帕克(Oak Park)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一名私人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专门研究儿童和青少年。

阅读更多“问妈妈”专栏:

我是否必须邀请我孩子的朋友的兄弟姐妹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我如何告诉另一个孩子停止在我的孩子身上接孩子?我如何帮助我的孩子在小时候建立自信心和自尊心?如果我的青少年正在冒烟该怎么办?我在青少年的浏览历史中发现了色情内容,该怎么办?我是否应该允许我的孩子去学校念家假?我的孩子第一次使用我从未说过的坏话时该怎么办?如果还不允许我儿子的女朋友约会,该怎么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