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浏览远程父母

时间:2021-02-13 20:01:15来源:

我的孩子们离我1146英里。我知道确切的距离,因为这是我的手机告诉他们他们在家时和我在家时的信息,并且我拉起了“查找朋友”应用。我经常这样做。每次我看到那个数字时,都会很想起长途父母的生活,但这也是一种安慰,这是一种技术支持的方式,可以让我的指尖触碰他们,以准确了解他们在哪里。

我已经与孩子们一起生活了半个大洲,已经有三年多了,现在,这比他们搬家的日子要容易得多。但是每天我都非常感谢我们正在处理2019年而不是20年前的离职问题。我们已经学会了使用技术来跨越大部分时间使我们分开的巨大物理距离,而且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它,我们将如何度过。

沉默之后,尽管我们有典型的沉默协议的条款,但我几乎不是一个周末周末的父亲。所有的孩子,当时有两个在上小学(现在分别是12岁,14岁和17岁),经常在我的公寓以外的地方度过几天,而在我未婚的日子里很少有一天过不要让其中至少一个参加音乐课或课后活动。我没有和他们住在一起-我已经放弃了像每个非监护父母一样在睡觉前去兜风的时间-但是我几乎每天都和他们在一起。

然后,有一天,我的前任告诉我,她已经在另一州找到了工作。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似乎是梦a以求的举动。他们将生活在一个田园诗般的社区,那里有坚固的学校,我不能否认他们在那里会更好。令人震惊的是,我的财务状况不允许我跟随他们。我别无选择,只能勇敢面对,因为他们的东西被装进了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车。

不过,我并没有保持被动。我搬到一个大型机场附近,这样我就可以轻松,廉价地到达他们的世界。我安排了工作义务,以便一年可以花几次时间与他们在一起,并且每年夏天他们放学期间将它们带给我。这是我以前和他们在一起时的贫血替代品,但总比没有好。

有关:根据一份新报告,这些是共享育儿的最佳和最差状态

不过,我为改变我们的关系做好了准备。我希望每次访问之初,他们每次在火车站见到我时,拥抱都会逐渐减少热情,对熟悉和期待的微笑会逐渐减少,直到他们好像在向陌生人打招呼。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对它的期待使我心碎。

但这还没有发生。每当我看到它们时,无论走了多久,似乎我们都没有分开。我承认,从某种程度上说,我对它的工作效果感到惊讶,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会学习如何利用我们的工具来最好地利用自己的情况,这一点值得我们赞扬。

从远处教养

非监护父母的长途父母育种的第一个挑战是不断地挣扎以保持稳定,尤其是在您的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您既看不见又不在意,您不可能期望每次访问医生和参加学校会议时都能自动获得一个完整的游戏。您可能需要努力获取信息并考虑您的输入。

即使在这里,技术也是您的朋友。您不仅可以使用它来保持与孩子的另一位父母的沟通渠道,而且可以使用它与孩子的日常生活保持联系。确保您被包括在每个电子邮件列表和社交媒体组(学校,俱乐部,运动队等)中,并且您比孩子自己更了解孩子的日常工作安排。

我可以使用“查找朋友”应用随时了解我的孩子的确切位置,而且由于他们这一代人对技术的熟练程度,他们甚至不认为这是侵入性的。我可以观看他们许多音乐会和学校活动的现场直播;如果我给他们发送“好工作!”他们下台后,我似乎就好像在那儿了。

话虽这么说,对我来说,每天的细微之处对我们而言并不重要,而与我们分开时与我的孩子们保持有意义的联系不那么重要。我曾经使用技术工具来做到这一点,但是关键是我如何使用这些工具来增强育儿优先级。

只是在场

我最小的孩子喜欢拼图游戏,去年是他的生日,我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拼图,我希望他会在一段时间内忙碌。我没想到的是,他第二天会给我打视频电话,以便他可以在与我通话时与我交谈。他将相机支撑在餐桌上,然后将相机指向他正在拼图板上筛选的地方。当他专注于寻找合适的作品时,我问他关于他在学校的日子以及他前一天晚上吃晚饭的情况。他对说话并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沉默中,偶尔因发现一个难以捉摸的作品而感叹。

他第二天再次打电话给我参加课后拼图课程,此后每天直到拼图完成为止。然后,当他开始下一个难题时,他给我打电话。现在预计我们将一起解决他所有的难题。

有时在通话中我们要谈很多事情;通常我们不这样做。当我安排通话只是为了聊天时,这可能会很尴尬,因为一个小学年龄的男孩根本不总是对父亲说太多话。他宁愿只是坐在我旁边,即使实际上是坐在他旁边,也知道他在拼图时我在他旁边。我也很好。

让他们知道你有空

几年前的一天,我接到了当时15岁的孩子的电话。他放学后错过了骑车的机会,被迫步行两英里左右回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他很无聊,所以他走路时打电话说。为了保持自己的忙碌,他愿意就学校和他的朋友们进行漫长的交谈。

每当他面对几分钟的无聊时,当他步行到镇上的广场见朋友或等待他的兄弟完成音乐课时,这个电话就开始使他习惯打电话给我。他确信自己不需要理由给我打电话,我们在他青春期特别动荡的时刻保持着密切联系。

有关:离异父母养育快乐孩子的指南

我已经向我的男孩们明确表示,他们可以随时出于任何原因或根本没有任何理由给我打电话。他们相信我,并且利用了这个提议。

不完美的解决方案

当然,仍然存在挑战。我最小的孩子还没有电话,因此他没有像大孩子那样轻松地与我联系。另一方面,我17岁的他很快就进入了自己的成年生活,因此这些天我不得不加倍努力以引起他的注意。我们的处境在不断发展,我丝毫不幻想过去为我们工作的东西将来会继续起作用。

我也知道,我这个年龄的许多父母都无法接受这样一种想法,即虚拟存在完全可以与身体存在相提并论。当然,这是一个折衷方案。如果有选择,我宁愿与他们在一起,也不愿与他们进行视频通话。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和他们的家之间1,146英里的距离,而这种距离是永远存在的痛苦。

但是,如果两个月之间我们能够在身体上相处在一起,那么至少两个月之间我们就不会再见面了。缺少现代通信技术的可用性,或者更糟糕的是,没有使用它的意愿,我与孩子们的关系已经非常不同了。

实际上,我知道当我下车并且12岁的我在平台上与我会面时,他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都没有忘记我们对彼此的意义。三年前,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而且我从来不曾为犯错而感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