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问我的孩子长大后想成为谁而不是想做什么

时间:2021-02-13 19:01:16来源:

爸爸过世后在南卡罗来纳州探望姐姐时,我正在给我的学龄前儿童兰登读一本书。这不是一本特别引人注目的书,也不是一本有高尚道德或可教点的书。有一辆自卸车。当我读到它的时候,我很无聊。(我很as愧地承认这一点,但我不是那种喜欢与孩子们一起读书或与孩子们一起读书的妈妈。)当他坐在我的腿上时,我停止阅读,问了一个突然出现在我脑海中的问题。

“ Landon,长大后想做什么?”

这些话从我口中说出来后不久,我就把自己拉短了。我陷入了典型的社会陷阱。我在无意中告诉兰登他的价值在于他所做的事情,而不是他那种人。在那一刻,一个奇特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尖叫。哦,天哪,社会糟透了,我也是!

在兰登回答错误问题之前,我说:“您知道吗,哥们,算了。我们去喝点果汁吧。”

有关:五岁时应该教给孩子的5个价值观

当我们走进冰箱时,我想知道如何与他进行另一种对话,这种对话围绕正确的问题进行,并邀请他扎根于他是谁以及他是什么样的人以及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做与做–我们可以从这里开始。所以我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声明,希望他能记得。

“你知道是什么哥们吗?你所做的与你所处的人无关紧要。你懂?”

他抬头看着我,微笑着说:“行!”我不确定消息是否停留,但这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基础。我为兰登倒了一杯果汁,并考虑了给我带来多少机会,有多少机会可以让我的孩子成为他们的信仰呼吁,成为他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而不是他们想做什么来谋生。

我记得我的女儿卡罗琳(Caroline)五年级后的那个夏天来我这里。才10岁,她有个主意。完成六年级后,她想参加某种形式的全美自行车运动。我向她推,问她竞选活动的全部内容,但她不能说清楚。我更加努力地问,如果她真的不知道竞选活动的起因,她为什么想做点什么。她的回答令人震惊:“在我的大学申请中看起来会很好。”

有关:教孩子们善待的6种方法

我差点晕过去。当然,卡罗琳(Caroline)一直是个杰出的学生,但是想想10岁那年的大学申请吗?来吧。可是,我能怪她吗?她只是在做社会(和我们许多父母)对她的训练:追求成就和职业成功。

考虑到我与Landon在一起的时间,深思Caroline的问题,我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当我们非常关心成功时,我们的社会就根本崩溃了,以致于学龄前儿童对职业提出了质疑,而五年级生正在考虑建立简历的人来接受大学录取。

不仅是卡罗琳。就在那个月,有关大学入学丑闻的消息传开了,有钱的父母非常关心孩子的所作所为,以至于愿意妥协自己的身份。几周前,我已经看到了这一消息。据称,有钱和有名的父母向大学入学“顾问”支付了数千美元,以提高ACT和SAT成绩,并创建假的运动记录。为什么?该计划旨在确保南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德克萨斯大学,乔治敦大学和耶鲁大学等学校的录取。而且,如果这是真的,这是否证实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系统植根于错误的事物上?难道不是确认我们会做任何事情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即使这意味着要进行刑事欺诈?

那天傍晚,我丈夫约翰和我坐在泳池椅上聊天。我与Landon分享了这一时刻,并回顾了与Caroline的对话。我告诉约翰,我想要给我们的孩子一些不同的东西。

有关:养育良好孩子的7种方法

约翰点头表示同意,并说我们仍然可以培养卡罗琳(Caroline)对艺术,唱歌,跳舞和表演的偏爱。我们仍然可以给其他儿子JJ提供他在体育方面取得成功所需要的工具,他是自然的运动员。我补充说,尽管朗登迄今为止最有前途的技巧是讲放屁笑话和浏览放屁应用程序,但我们可以培养出兰登独特的技能。(我知道我也不会帮助他成长,因为我总是笑。)毕竟,为我们的孩子提供成功的工具或教导他们重要的事情没有错。但这只重要,只要它赋予他们使用职业召唤来分享信仰召唤的能力。

这是婚姻协议的时刻。与其教导我们的孩子不惜一切代价追求成功,不如教会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生活。我们会开始问他们:“长大后想成为谁?”而不是“长大后想做什么?”

该节录改编自《呼唤》:Paula Faris,为什么我用两个梦想的工作换来了真正的电话。经Bethany House Publishers许可使用。Paula Faris版权所有2020。

宝拉·法瑞丝(Paula Faris)是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的高级国家通讯员,与宝拉·法瑞斯(Paula Faris)共同主持的《信仰之旅》播客,也是新书《呼唤》的作者。宝拉(Paula)是艾美奖获奖记者,此前曾是《早安美国》周末版的主播,还是《 The View》的联合主持人。她与丈夫和孩子住在纽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