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女孩!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和安娜·库尔尼科娃(Anna Kournikova)欢迎女儿:'我的阳光'

时间:2021-02-13 19:01:10来源:

尼古拉斯和露西有一个小妹妹!

歌手星期四在Instagram上宣布,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和安娜·库尔尼科娃(Anna Kournikova)于1月30日星期四一起欢迎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我的阳光”,三个孩子的新爸爸在医院里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女儿的照片加上标题,后者正戴着一顶蝴蝶结的无檐小便帽。

有关:Thomas Rhett和妻子Lauren迎接女儿Lennon Love

这对夫妇的女婴加入了露西和尼古拉斯,两岁的双胞胎,分别是38岁的库尔尼科娃和44岁的伊格莱西亚斯,并于2017年12月受到欢迎。他们是歌手和前职业网球选手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在一起已经近二十年了。

双胞胎出生后,有消息人士告诉人们,她和伊格莱西亚斯一直在“非常秘密地维持怀孕”。

虽然这对夫妻通常不会互相开放(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成对的双胞胎照片),但库尔尼科娃在2011年对《妇女健康》杂志说,孩子绝对是她的日程安排,但婚姻并不是重中之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