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个崩溃告诉我的儿子,甚至没有妈妈是完美的

时间:2021-02-13 19:01:07来源:

有人在厨房中间发脾气,那不是我儿子。

它从溢出的牛奶开始(我根本不是在开玩笑)。我的儿子杰克逊想用晚餐补充一下。但是他不是不是一直在说他想变得更加独立吗,我不是对抚养我唯一的孩子有罪吗?好吧,这是您的机会,我想。

我指示我10岁的孩子自助。他的椅子从桌子上刮了回来。在我不能对过满的玻璃杯提起警告之前,为时已晚。牛奶从工作台面上流下来,像恐怖电影中的东西一样汇集到硬木地板上。

“我有麻烦吗?我有麻烦吗?我有麻烦吗?”杰克逊说了一遍,惊慌失措。我举起手使他沉默。看到如此多的白色液体渗漏并渗入所有物体时,我冻结了。我无法直截了当地跟他说话。而且我无法决定先抢哪个:纸巾,茶巾或沙滩巾。

在白光下,我向他咆哮。然后,拳头紧握,我打开脚跟,冲出厨房。杰克逊呆呆地盯着我凝视着我,而我的丈夫赶紧接管了我。房间变得非常安静。

有关:如何停止对孩子大吼大叫

成为母亲十年后,我通常会在危机中保持冷静。但是我在跟谁开玩笑?这甚至不是危机,甚至不是危机。在我的愤怒中,我反应过度并使自己感到尴尬。那天我对自己在厨房里的表现并不感到骄傲,但我并不是第一个被举止表现不好的成年人。尽管如此,对我来说这仍然是未知的领域。

在我们家里,我是永远的维持和平人员。我是一个轻轻地提醒我儿子“用他的话”和“深呼吸”的人。一个人敦促我的头脑冷静的丈夫“散散步”并“挑起战斗”。然而,有东西绊倒了我—丝牛奶。

当我消失在楼上,步调和喃喃自语时,我的怒气很快消散到了同样丑陋的堂兄中-羞耻。我问自己,你为什么生气?但老实说,我不知道答案。但是,我胸口的热量似乎可以以最少的刺激引爆。妈妈炸弹。甚至居民斗牛犬都tip着我。可能是更年期吗?(我几乎可以听到杰克逊问他,“谁在撒很多爪子?”)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该怎么办?

向我的丈夫道歉并把一堆湿的茶巾浸入洗碗池后,我把头戳到儿子的房间里。“嘿,”我轻声说,问我是否可以进来。很多次我都以“没有人是完美的”演讲吸引他。杰克逊本来就很努力,但他只会摇摇头。他集会说:“那不是真的,所有大人都是完美的。”我想他终于有了证明他弄错了的证据。

有关:成为更好父母的8种方法

我解释说,虽然成年人通常似乎很擅长处理扔给我们的大多数东西,但我们时不时地会发现它是错误的。是的,甚至我。我向他保证他没有麻烦。洒牛奶显然是意外,在解决世界问题的宏大计划中,这是微不足道的。

坐在他床边的感觉就像是一次奇怪的逆转。从恩典上跌倒,几乎。即使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杰克逊也必须知道,而且我必须提醒自己,没有完美的东西。没有超级妈妈。她和芭比娃娃和小叮当一样神秘。

不可否认,厨房里的那一幕并不是我最好的育儿时刻。尽管这听起来违反直觉,但看到我那样做实际上对杰克逊很有好处。随着孩子的成长和变得越来越成熟,他们逐渐意识到爸爸妈妈并不完美,父母也不可避免地从底座上掉下来。成人可以而且确实会搞砸;这就是我们处理重要问题的方式。甚至专家也同意。

“孩子们通过观察我们从错误中的恢复中学习,”运行Aha的临床心理学家Laura Markham博士说。育儿,一个帮助父母抚养各个年龄段孩子的网站。

幸运的是,有几种方法可以处理这种情况:

确认

马克汉姆博士说:“首先,承认您的行为对您的孩子有影响,即使他们自己不能承认,也一定会对他们感到恐惧。”如果他们做过一些令人震惊的事情,您可以指出,打他们的兄弟永远都不行,但是他们不应该受到大骂。“您向他们展示了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可以以一种冷静,成熟的方式强制执行限制,从而模拟如何处理与另一个人的分歧。”

道歉

向孩子保证您的爆发与他们无关,然后说您很抱歉。尽管可以为自己的行动提供理由(例如,辛苦工作一天),但Markham博士建议不要找借口。

法案

最重要的是,向您的孩子展示您已经从错误中学到了东西,并且会努力不重复。马克汉姆博士说:“你想让他们知道你不会再这样做了。”“这不像往常一样。你有一个计划。”

有关:没有尖叫的纪律

在杰克逊的床边,我深吸了一口气,向他道歉。最终,这与牛奶无关。从来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