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打扮成艾尔莎(Elsa)来教儿子忽略性别规范

时间:2021-02-13 19:01:08来源:

除了克里斯蒂夫外,澳大利亚父亲斯科特·斯图亚特(Scott Stuart)装扮成儿子最喜欢的《冰雪奇缘》角色:艾尔莎是的,就像大多数6岁的孩子一样,斯图尔特的儿子科林(Colin)痴迷于迪士尼电影及其冰雪女王。但是,与许多父亲不同的是,斯图亚特(Stuart)才使儿子能够沉迷于艾尔莎(Elsa)的迷恋中,而不会转向迷恋奥拉夫(Olaf)或其他迪斯尼男性角色(如米老鼠或巴斯光年)。他向儿子展示了无条件的爱,并为各地的父母树立了榜样。

斯图尔特在最近的Instagram帖子中说:“我的儿子3岁时,他完全爱上了艾尔莎女王”。“他曾经有一个艾尔莎娃娃,他会随身携带。有一天,他因托儿服务的哭声而回家,因为有人告诉他艾尔莎是给女孩子的,所以完全心烦意乱。”

在与克里斯汀·凯利(Kristen Kelly)的妈妈学校的父亲节插曲中,斯图尔特谈到了他儿子如何打扮成艾尔莎(Elsa)来看《冰雪奇缘》 II的故事,但对其他孩子会说些什么感到不安。这就是Stuart提出的想法,他们俩都装扮成Elsa,向儿子表明他应该拥护他的利益-即使他们违背了性别规范,成为自己,而忽略了别人可能说的话。

斯图尔特在播客上说:“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电影上映的时间,他开始担心人们会嘲笑他。”“我们从任何地方都得到反馈,你知道,'你不应该让他这样做。”在这样的时刻,您可以教会他们自己,而不管别人会怎么想,或者您可以教会他们改变自己,以阻止任何潜在的伤害发生。所以我们走了第一条路线。因此,为了支持他,[我和我的妻子]都打扮得像艾尔莎(Elsa),我在亚马逊上买到了最大的艾尔莎(Elsa)连衣裙,我们得到了糖果店所有人的大力支持,并向其他家庭表示了极大的支持。

自从他的儿子开始对冷冻的所有事物着迷,并为了帮助他在哭泣的第一天回家后,斯图尔特还写了一本儿童读物,名为《我的影子是粉红色》。在8月1日出版的这本书中,有一个粉红色阴影的小男孩,喜欢公主和仙女,并希望他像父亲一样有蓝色的阴影。一路上,他学会了爱和接受自己的影子。

有关:关于儿童玩具中的性别刻板印象的四件事

斯图尔特说:“当我的儿子第一次想穿衣服时,他打扮得像艾尔莎(Elsa),我说,'是的,那很好。'“我所有的文化条件,你都知道,我是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国家长大的,在当时,这还不是一个让人接受的地方。因此,我们在街上行走,我感到不舒服,他度过了自己的美好时光。我非常不舒服,以为每个人都在看着我们,以为每个人都在评价我。过了一会儿,我才意识到,这太荒谬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什至没有想到他。我正在思考人们在想我什么。”

斯图尔特意识到,他比其他人如何看待他的儿子而不回头,更担心的是别人如何评价他。尽管斯图尔特和他的妻子长大了“刻板的花花公子”,橄榄球队的队长,但斯图尔特和他的妻子知道,他们想对儿子灌输信心,并通过有意育儿,让他成为自己的真实自我。

现在,为了跟上这本书,Stuart还根据《我的影子是粉红色》制作了一部动画电影。7月14日启动的Kickstarter计划将为该项目提供支持。Stuart在Kickstarter登陆页面上写道:“我的首要目标是让一个男孩穿着屏幕上的衣服,以打破性别陈规定型观念的方式来庆祝他和每个像他一样的人。”“我再兴奋不过了。”

斯图尔特可能会为儿子做所有这一切,但科林是后来回头并为他的父亲感到骄傲的那个人-不同的彩色阴影和所有阴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