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零浪费妈妈:减少我扔掉的东西为我节省了数千美元

时间:2021-02-13 20:01:04来源:

容易想到一个新婴儿会自动带来很多浪费(尿布,湿巾,塑料瓶,清单还在继续)。

但是在过去的五年中,洛杉矶博客作者萨拉·索(Sara Tso)和16个月大的女儿玛丽(Mari)的妈妈一直过着零浪费的生活方式。在2017年在一个农场实习后,她学会了堆肥(今天她自己做的事情),她一直在旅途中与自然同步生活。她说:“我意识到垃圾桶中的很多东西都可以重复使用或放回地球。”

带着婴儿生活零废物听起来是不可能的,对吧?这并不完全容易,但是也没有您想做的小改变那么难,对Tso来说,这很重要。“我希望我的女儿了解我们与自然共生。为了确保我们将来有很多世代,我们必须鼓励我们的后代尊重我们周围的世界。”

如今,曹操在博客中介绍了她的零废物生活方式,开设了零废物研讨会,并开设了零废物商店。她说:“归根结底,我们仍然会买东西。”“但是我商店里的产品都是精心采购和策划的。”

好奇她如何保持忙碌的妈妈零浪费的生活方式吗?这是她的秘密:

致力于可重复使用的产品

Tso所做的最大更改之一也是最简单的更改之一:将一次性物品替换为可重复使用的替代品。一个大家伙:尿布。父母每个孩子每月可在尿布上花费70到80美元。通过使用布尿布和抹布,Tso几乎一无所获(她从一个零浪费的Facebook组中从一个女人那里得到布尿布)。她说:“布尿布听起来像是不可能的事情之一,但是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意识到那一点也不坏。”另外,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将其融入生活中(例如,每天只用一块尿布工作)。

她还从纸巾换成了织物洗碗巾(通过使用旧的茶巾或可以切成碎布的衣服进行DIY)。她还建议将诸如保鲜膜,铝箔,Ziploc袋,塑料袋或萨兰包裹等物品藏在不方便的地方,以挑战自己寻找替代品。左宗棠说:“你学会了其他事情,比如把盘子放在碗上而不是用撒兰纸包起来。”

尝试无浪费的婴儿淋浴

左宗棠在自己的后院为婴儿洗澡,并从零废物商店租用了家具,床单,杯子和盘子。她做了甜点,并从意大利当地市场购买了散装食品。尽管您可能无法100%做到无浪费,但您可以亲近一下,并以此为主题。“我认为租金加起来大概是200美元。购买一次性用品要便宜得多,但它们通常是塑料的。无论如何,可重复使用的东西看起来也更好。”

学会少花钱

曹说,那里有很多婴儿用品,但是在买东西之前没有东西生活可以帮助您指出真正需要的东西,并指出她只需要少量的婴儿用品就可以了。她说,他们有一个小弹跳床和一个游戏垫,但并没有觉得他们需要的更多。

左宗棠指出,她还保持女儿的衣柜和玩具套装很小,并在可能的情况下选择有机棉,合乎道德的制造或美国制造的产品。“我们现在肯定会在更高质量的商品上花费更多的钱,但是我们购买的绒毛却大大减少了。”她说,她总共每个月花给女儿500美元。

简化杂货店购物

Tso指出,散装购买(例如,一袋25磅的食物对一袋5磅的小袋子)有助于简化购物流程,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甚至不时为她省钱。她说:“所有这些小包装加起来。”

她还承诺每周一次在农贸市场购物,以减少浪费并节省资金。她说:“通常我的钱包里有一定数量的现金,然后花掉。”当然,当涉及到某些包装食品和饮料(如牛奶和鸡蛋)时,转向零废物的难度更大。左宗棠说,她从玻璃瓶中购买大量牛奶,可以购买鸡蛋而不是纸箱,但她还努力地寻找原料。

她说:“我有一个相对本地的鸡蛋供应商。”“他实际上会收回所有的鸡蛋纸箱,然后再利用它们,这样我就不必担心这种浪费了。”她用黄油尝试将包装纸用于其他用途(如果它们是用羊皮纸制成的,则可以在烤盘上衬上它们)。

有关:成为绿色父母的30种完全可行的方法

可以浪费一点

当左宗棠和她的丈夫有了女儿时,在头三个月里很难找到做饭的动力(更不用说堆肥了)。她说:“我们肯定订购了很多外卖或送货,包装很多,但我绝对不后悔,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必要的。”

在将女儿转换为他们所吃的食物之前,她先吃了一些塑料袋装食物。她承认:“现在我们有了孩子,我们的确造成了更多的浪费。”但她指出,她知道这与普通人相差甚远(左先生和她的家人可能每月在杂货店里使用一两个塑料袋,她说。说)。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时间的推移,微小的变化会相互依存,从而构成总体上几乎是零的浪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