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奇的大日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的儿子在女王的私人教堂里洗礼

时间:2021-02-13 20:01:07来源:

小阿奇的洗礼是皇室的事!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的儿子于5月6日出生,于周六在温莎城堡的伊丽莎白女王的私人小教堂里举行洗礼仪式。一位皇家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新父母之所以选择这个地点,是因为他们“希望在一个与Her下有特殊联系的地方营造一个亲密,和平的环境”。萨塞克斯郡的公爵和公爵夫人也不必离开他们的Frogmore Cottage小屋,也就在温莎城堡的地方。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做的五件事是其他皇家妈妈没有的

大约25位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参加了聚会,包括她的母亲多利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以及穿着粉红色Stella McCartney连衣裙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皇家洗礼仪式通常是私人的,只有亲密的家人,朋友和祖父母出席。

正如在哈里和梅根(Harry and Meghan)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的全家福中所看到的那样,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Camila),康沃尔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也参加了戴安娜王妃的姐妹莎拉·麦考德格达夫人(Lady Sarah McCorquodale)和简·费洛斯夫人(Jane Fellowes)的出席。

“这是一个美丽的里程碑,他们很高兴能先与家人共享,然后与世界分享。”哈利和梅根的消息人士说,他们为儿子的洗礼穿了迪奥的白色连衣裙。

有关:您需要知道的有关皇家婴儿名字的所有信息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与公众成员分享这一天的喜悦,他们从儿子出生以来就一直给予极大的支持。他们感谢您在欢迎他们的长子出生并庆祝这一特殊时刻时所表现出的亲切态度。”“他们的殿下很高兴与家人和阿奇的教父们度过了这一天。”

克里斯·艾勒顿/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私人小教堂是温莎城堡中王室的一个深处私人场所。这个房间是1840年至1847年间为维多​​利亚女王创建的。它在1992年的温莎大火中被摧毁,并在1994年进行了现代更新重建。

温莎城堡较大的圣乔治教堂是梅根和哈里于2018年5月举行婚礼的地点。哈里王子在1984年也被洗礼。

梅根在伦敦圣詹姆斯宫的皇家礼拜堂举行皇家婚礼大约两个月前,在一次秘密仪式中受洗入英格兰教堂。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汀·韦尔比(Justin Welby)牧师梅根(Meghan)并主持这对夫妇的婚事–进行了阿奇(Archie)的洗礼。

时间紧随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三个孩子(阿奇的大表亲)的洗礼。

乔治王子的洗礼仪式于10月下旬(出生后三个月以上)在伦敦圣詹姆斯宫的皇家礼拜堂举行。夏洛特公主出生后两个月在诺福克的圣玛丽·抹大拉教堂举行,该教堂位于女王的桑德灵厄姆庄园附近,非常靠近威廉和凯特的乡间别墅安梅尔·霍尔。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第一位母亲节分享了阿奇的新照片—向戴安娜王妃致敬

路易斯王子在世界首演大约三个月后,于2018年7月在与他哥哥相同的地方被洗礼。

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在父亲节分享了他们儿子最近的一瞥,张贴了阿奇(Archie)在哈里亲王(Prince Harry)怀里注视相机的Instagram照片。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