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琳·巴尔蒂拉(Catelynn Baltierra)对流产后发生的自杀念头展开斗争

时间:2021-02-14 08:01:06来源:

六月17,2019

凯特琳·巴尔蒂拉(Catelynn Baltierra)即将展开与抑郁症和自杀念头的斗争。

在周五与凯特·凯西(Kate Casey)一起播出的播出现实生活中,27岁的青少年妈妈OG明星勇敢地分享了自己的旅程,并促使她在2017年11月寻求治疗。

27岁的凯特琳(Catelynn)解释说:“那是在我们为流产而挣扎之后,我一直因惊恐发作而醒来,他们并没有消失,而且持续了大约两个星期。”

“我认为,当您一遍又一遍地惊慌失措地醒来时,这使我陷入沮丧,我只记得想着‘我不想再这样醒来了。”“

凯特琳说那是自杀念头的开始。

她说:“我只是在想一些随机的事情,例如'我要离开道路,撞到那根极点',或者是在思考所有可能自杀的不同方式。”

有一天,当凯特琳独自一人在家时,她的丈夫泰勒·巴尔蒂拉(Tyler Baltierra)“在我们卧室的其中一个钩子上挂了一条皮带,我记得自己在想,'我可以完全使用该皮带并将其缠绕在脖子上并完成它。“

27岁的泰勒(Tyler)回到家时,凯特琳(Catelynn)说她告诉他她需要帮助。

“我对他很诚实,”卡特琳说。‘‘我需要得到帮助,因为我有这些疯狂的想法,有些不对劲。’“

凯特琳(Catelynn)在Twitter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并写道:“今天,我想到了自杀的各种方法……所以我要去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