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1个使家庭晚餐更加有趣的设计技巧

时间:2021-02-13 21:01:13来源:

舒适的坐姿和坚固耐用的餐桌绝对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用餐。但是,从照明到餐厅周围的装饰,一切都将影响每个人对该空间的感觉。您希望每个人都保持乐观和乐观!

从保持表面明亮,有趣到摆放孩子喜欢的东西摆在桌子上,这是我们增加家庭晚餐游戏的最佳技巧。

有关:5条使您的厨房更亲子的提示

桌子

1.先试后买。

当购买餐椅时,前往商店并以实际价格坐下。(带孩子们!)

2.分配座位。

这有助于争吵,并为孩子们提供安慰。Sally Augustin博士说:“指定的主席创造了主人翁精神,我们在一个像我们这样的地方都感到更加放松。”

3.停止烦恼。

常年流行的Stokke Tripp Trapp椅子会随着您的孩子逐渐成长,并带有脚凳。

4.回去吧

这是进行对话的最佳方式。环境与设计心理学家萨利·奥古斯丁(Sally Augustin)博士说:“当可以与餐桌上的每个人进行眼神交流时,人们会感到更加开放。”“这也是均衡器:桌子没有头。”

5.保持舒适。

选择一个中等大小的房子(六个座位可为大多数家庭提供肘部空间),然后考虑在假期中将叶子扩大到椭圆形的房子。较小的圆桌也可以提供家庭式食物,而不必起床一百次。

6.将其放在基座上。

如果您想让孩子感到舒适,则他们需要能够轻松地在太空中机动。StudioDIY.com的博客作者Kelly Mindell说:“考虑到孩子,我希望尽量减少两件事:拐角和桌腿。”“圆形的基座式桌子意味着您不必担心孩子总是会撞腿。”她喜欢的一个,在自己的餐厅有:西榆树的剪影基座餐桌。

7.拥抱乡村潮流。

Homepolish室内设计师和母亲Crystal Sinclair说,农家餐桌应该看起来很破旧,所以它们几乎可以藏起来。避免选择带有很多凹槽的选项,以免碎屑卡住。

8.挥霍一点。

“您的餐桌会磨损很多,而便宜的餐桌会更快地展现出来,”妈妈和家庭风格元素的作者艾琳·盖茨说。不用担心您可以在其他地方省钱。椅子,照明设备和地毯都可以打折,而没人会注意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