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焦虑意味着我的孩子没有生日聚会

时间:2021-02-13 21:01:17来源:

安娜·毕松(Anna Bizon)

如果我闭上眼睛,我仍然可以想象我的妈妈穿着一身完整的白雪公主服装从螺旋形楼梯下降。她周围是直径3英尺的迪斯尼场景纸壁画,壁画上贴有黏腻的腻子,会在我们的墙壁上留下数角钱大小的油渍数月。我的母亲(您现在称呼为Pinterest妈妈)花了数周的时间在高射投影仪上将这些图像吹散,追踪并手工着色,以为我的迪士尼主题的第9个生日聚会做准备。一堆孩子涌入我们的家,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迪斯尼角色,都是以1980年代的真实风格制作的。有小叮当,烟囱扫伯特和非常有创造力的灰姑娘。我妈妈甚至勉强强迫我的父亲参加一个临时性的罗杰·兔子(Roger Rabbit)起床活动。

这不是她为我和姐姐举办的唯一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有些比较简单-在我们家举行聚会游戏或过夜-但她每年都会与朋友们为我们计划一些事情。他们是我永远珍惜的回忆。但是它们是我不会给自己的孩子的回忆。为两个男孩举行生日派对的想法使我感到恐慌。我自己的社交焦虑使他们失去了童年时代的通行权。

并非总是这样。我给大儿子举行了第一次生日聚会,以与母亲计划的任何活动相抗衡,每一分钟我都很开心。我们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们参加了,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自从我生下第一个孩子之后的一小段时间,自幼儿园以来困扰我的社交焦虑有所缓解。与我太害羞以致无法进行一对一对话,但可以在成千上万的观众面前登台表演以轻松地进行表演的方式类似,当我抱着孩子时,我能够社交并结识新朋友。当他还是婴儿时,我们的自我意识交织在一起,我从中获得了勇气。当然,作为一个新妈妈,我为炫耀自己的孩子而感到自豪。令我惊讶的是,我没有在购物中心的中间抱起他像Simba一样的风格。

有关:我们是一个充满焦虑的家庭

我们在我父母的家中庆祝了他的第二个生日,当时有一些家庭客人,我的生日聚会开始变得焦虑。他的三岁生日只是和我的朋友和她的儿子一起玩耍。从那以后的八年里,他再也没有一个。

我最小的孩子表现得更糟。我精心策划了一次精心策划的第一次生日聚会,其中包括主题,两层蛋糕和个性化的一切。我之所以做好准备,是因为他又太少了,无法拥有自己的朋友,出席会议的每个人都由我精心策划,成为与我非常融洽的人。这是我举办过的唯一的生日聚会,也是我举办的最后一次生日聚会。尽管熟悉的来宾清单和我计划了几个月的精心安排,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还是处于边缘,当最后一位来宾退出并开始清理时,我为之松了一口气。

我对人的恐惧从小就突然爆发。小时候,我的父母担心我会因为与陌生人的放心而被绑架。我会像我自己的家人一样轻松地与一个随意的餐厅顾客进行对话。一旦在购物中心休息一下,我会很开心地漫步,发现我随便逛逛商店时,我完全没有固定的节奏。我父亲曾经牵着我的手穿过马路,四处张望,发现我已经拥抱了另一个男人的手,我们三个人作为一个整体走到了另一边。

当我进入幼儿园时,我几乎对一个我不太了解的人保持沉默。我开始得到成绩单,上面写着:“希瑟是一个非常害羞和敏感的孩子。”如果您观看了我妈妈将我扔给我的第六个生日的惊喜派对的视频,您会意外地看到我认识的每个人都出现在我的客厅里,这使我开始感到惊慌。

这种社交焦虑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它影响了我的童年,少年,成年,现在影响了我的父母-进而影响了我的孩子。约会几乎从来不会在我们家里发生。玩主持人的想法让我感到恐惧。我通过确保孩子们可以在我们自己的家外面,我自己的朋友家中或在我不需要参加的地方与孩子一起闲逛来弥补这一点。

有关:避免将自己的焦虑传递给孩子的6条提示

带有音乐椅和在驴子上钉上尾巴的家庭生日聚会在大多数情况下已经不再使用肩垫和酸洗牛仔裤了,但是举办生日聚会的传统却日渐盛行。我的孩子被邀请参加迷你高尔夫,镭射标签和体操聚会,他们的父母不愿租用设施比开自己的房子更容易,而且通常更便宜。我有能力为我的孩子们举办这类聚会,而且如果费用过高,我自己的父母经常会提供帮助以解决该法案。

我想把这些聚会丢给我的孩子们。我希望看到他们与朋友一起奔波,成为关注的焦点。我希望他们有那些回忆。但是我不能。我是学校接送操场上的妈妈,非常希望没人能和她说话。

我担心聚会不够好,我的孩子会受到惩罚和嘲笑。我担心要对别人的孩子负责—在担任学前班老师十年后,这尤其不合理。我更担心尝试娱乐和与缠绵的父母互动。想到把焦点放在我身上,就像人们向我唱“生日快乐”时一样,总是惊慌失措,我的呼吸加快了。由于我的孩子的生日每年都会到来,我担心他们要求参加聚会的潜力。他们从不这样做。他们知道得更多。这对他们不公平。

我从来没有直接告诉过他们他们不能参加聚会。当他们还年轻的时候,我向他们提出了一个充满挑战的问题:“我们在您生日那天花的钱有限。您想要一个小的礼物和一个聚会,还是一个派对而不是更大的礼物?”这是一个真实的声明,但是我不得不承认,礼物选择的销售过高,当我的小孩子未能建立起参加聚会的感觉时,我感到一阵宽慰。

有关:最佳儿童生日聚会场所

最终,人们才知道我们不参加生日聚会。不管是通过先例,还是通过我的孩子们直觉我的焦虑,这已经好几年了。我一直告诉自己,如果其中一个人要过生日聚会,我会找到解决焦虑的方法并计划的。我希望永远不会这样。我为全年的希望而感到内gui。

这并不是说我的孩子生日不快乐。他们是这样。除了经过深思熟虑的礼物表明我们对它们的了解之外,我和丈夫还计划珍惜家庭时光,仅珍惜我们四个人,或者与一位父母一对一的时间。我们做晚饭。我们去买冰淇淋。我们将它们带到他们认为有意义的地方。我们确保他们知道自己有多爱,以及他们的生日有多特别。当他们还年轻的时候,在尴尬之前,我为他们手工贴了个性化的生日衬衫。有时我们会把零食送去学校,这样他们就可以成为朋友关注的中心。

我的孩子可能永远不会拥有我对惊人的生日聚会的记忆,也不会像我对母亲为他们计划那样对我表示感谢。这将永远困扰我。但是生日聚会只是童年记忆的一部分,当我知道我的孩子在成年后将无数其他人珍藏起来时,我感到很安慰。他们已经在谈论我们在一起分享的时刻。他们看到了我为他们制作被子,毛绒动物和其他手工制品所付出的爱心和艰辛的努力。他们毫不怀疑地知道,没有生日聚会并不表示没有照顾或热爱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