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可以看到您的裸体吗?

时间:2021-02-14 08:01:13来源:

大量的父母可能会与家庭裸露的细微差别进行斗争,特别是当孩子看到父亲或母亲穿着浅黄色时。出现了很多问题:只要他看起来舒服就可以吗?如果她开始做鬼脸怎么办?孩子应该看到异性父母裸露吗?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专注于人类性行为的教授保罗•阿布拉姆森(Paul Abramson)表示:“与家人裸身并没有天生的错误。研究是有限的,但一项研究发现,暴露于父母的裸体对3至6岁的孩子没有有害影响。

但是对于任何父母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棘手的话题,尤其是当他们的孩子开始变老时。专家解释了如何在带孩子的裸露话题上进行导航,以及何时该开始掩盖。

有关:家庭裸体的裸露真相

为裸露设定界限

选择在家里拥抱裸体完全取决于父母。但是专家说,设定一些基本规则很重要。华盛顿西雅图的性健康教育家艾米·朗(Amy Lang)说,请您的孩子清楚,可以选择穿衣的心态仅适用于您的家,其他家庭可能会有不同的规定。Lang补充说,赤裸裸只是您在家庭中要做的事情,当别人在周围时,她需要穿衣服,因为客人可能会不舒服。

并非每个家庭的人都对裸体感到满意。特拉华州三个女孩的父亲亚伦·普罗斯(Aaron Pross)注意到,随着年龄最大的四岁,他开始掩盖更多的东西,离开房间换衣服。他说:“我的成长非常保守,所以心态在我心中已经根深蒂固。”“我只是不想被裸露。”这也很好。

“如果您愿意在孩子面前裸身,那就裸身。否则,请穿好衣服。”郎说。“只要传达的信息是关于隐私,而不是羞耻,尴尬或其他负面信息。”

当孩子快到3岁时,他们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外表和功能产生好奇。这适用于脚趾,腹部和鼻子,但也适用于通常被内衣或泳衣覆盖的身体部位。当孩子看到裸露的身体时,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他们都会很自然地提出问题。

加州妈妈玛莎·肖尼西(Martha Shaughnessy)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4岁和6岁男孩变得越来越好奇。问题范围从为什么有些身体有头发到为什么妈妈没有阴茎。Shaughnessy说:“我们认为,这是在问题发生时揭开神秘面纱并解释尸体的好方法,而不是稍后再进行正式的介绍。”

朗说,保持镇定并事实上回答任何问题是一种积极的方法。她补充说:“如果您可以向他们传达您完全不满意他们的任何问题,那么当他们的身体出现问题时,他们很可能会来找您。”

西弗吉尼亚州妈妈阿曼达·乌奇(Amanda Uch)就是这种情况。她的7岁女儿知道女性生殖器的正确术语,抱怨阴道有刺激性也没有问题。她说:“我拔起她,把她扔在浴缸里,并解释说她需要洗手,因为她把卫生纸粘了。”

事实是,尽管有父母的最佳意愿,但孩子们还是会受到广告和杂志封面上普遍存在的裸露或半裸露的成年人的色情化,照片化和喷绘的图像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早于晚进行对话是个好主意的原因。“我们必须从小就开始教导孩子,因为我们天生不完美,我们的身体会经历变化和过渡,”总部位于纽约的L.C.S.W.社工长艾维瓦·布劳恩(Aviva Braun)专门研究身体形象和饮食问题。

但是,请尝试使响应保持适龄,并且不要在此时进行过多的详细说明。“这不必进行很大的讨论,”布劳恩说。保持清淡,提供简单明了的答案,然后将精力集中在手头的任务上。

注意孩子的感受

无论您的观点如何,请注意,随着孩子的长大,孩子对家庭裸体的态度也可能会发生变化。“很多育儿的一般课程是,孩子通常是一个很好的指导,”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耶鲁育儿中心主任艾伦·卡兹丁(Alan Kazdin)博士说。

您的孩子在换衣服时可能会开始关闭卧室的门,或者在换衣服时会向您回头。她可能会不小心裸着走进你的衣服,甚至要求你继续穿衣服,然后匆忙撤退。

定期与您的孩子一起检查也是个好主意,以确保他对您家人的裸体方法仍然满意。特别是在他接近青春期时,通常在10岁左右。“当孩子们的身体开始变化时,这是一个非常脆弱的时期,”布劳恩解释说。“他们可能想在那个年龄掩盖自己,而不是很开放。”

如果是这样,父母应该把重点放在聆听上。郎说:“当务之急是,在掩盖或尊重他们的隐私方面尊重孩子的意愿。”“你想让他们知道一个安全的成年人尊重孩子的界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