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买了整个无薪商店,价值将近21,000美元,并向学生捐赠了1.5K鞋子

时间:2021-02-14 11:01:03来源:

阿肯色州的一名妇女去了当地的Payless公司,该公司正在关门,并为她的三个孩子带走了几双鞋子。

阿尔玛(Alma)的嘉莉(Carrie Jernigan)5月份在商店里结帐时,她的“拥有最大的心脏”的大女儿问她是否可以为同一个学生买的复仇者鞋,而这对他来说鞋子太小了,根据CBS关联机构KFSM的说法。

有关:教孩子慈善的9种方法

杰尼根对新闻媒体说:“我当时想,‘当然’。”“我只是说,‘商店里剩下的鞋子要多少钱?’我几乎在开玩笑,我可以看到店员的脸,她的轮子开始转动,她完成了对我的检查。她说,‘我能给你电话吗?’“

然后,区经理打电话给杰尼根(Jernigan)(他预计还剩200至300鞋),并告诉她,由于当天收到的新货,她可以购买近1500鞋。

“我总是告诉我的孩子们,如果你问他们长大后想要成为什么样,他们会说善良,因此,只要他们是善良和好人,我就不在乎他们的生活。”告诉KFSM。“因此,这向我再次重申,他们的心在正确的地方,如果在正确的地方,他们可以做得很棒。”

根据Money的说法,现年37岁的律师兼当地学校董事会主席“将价值近2.1万美元的商品带回家,其中大部分是从商店的井喷销售中节省下来的。”

金钱报道说,杰尼根“打算向孩子和当地学校捐赠大约1100双鞋,并将剩下的鞋子捐给有需要的成年人。”

有关:24个有正当理由的礼物

Payless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将关闭在美国和波多黎各的所有2100家商店。

“ Payless将于2019年2月17日在其美国和波多黎各商店开始清算销售,并正在终止其电子商务业务,” Payless发言人向CNN Business证实,并补充说:“此过程不会影响公司的特许经营或拉丁美洲的商店,照常营业。”

KFSM报道说,Jernigan的故事激发了其他人的捐赠,而这个家庭现在正于8月10日下午2点进行一次返校狂欢。在阿尔玛中学体育馆。

KFSM报道说:“他们将与Kibler Baptist教堂合作,还将提供学校用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