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为Gianna Floyd启动大学基金,向Arbery和Taylor家庭捐赠200万美元

时间:2021-02-14 09:01:08来源: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逝世后,正在大力帮助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艾莫(Ahmaud Arbery)和布罗娜·泰勒(Breonna Taylor)的家人。

这位42岁的说唱歌手制定了一项529大学储蓄计划,以全额支付弗洛伊德6岁女儿吉安娜的学费,韦斯特的代表向人民证实。此外,他还捐赠了200万美元,以支持Arbery和Taylor的家庭以及法律辩护。

韦斯特的代表说,他还向家乡芝加哥和全国范围内陷入危机的几家黑人拥有的企业捐款。

有关: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6岁女儿吉安娜(Gianna)参加GoFundMe活动的金额超过100万美元

韦斯特(West)捐款的消息传来之际,该国继续抗议种族不公正和警察的野蛮行径。弗洛伊德(Floyd)死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他是一名46岁的手无寸铁的黑人,他于5月25日在警察拘留所中死亡,白人官员将他钉在膝盖跪在地上。

在录像中看到明尼苏达州前官员德里克·乔文(Derek Chauvin)被指控犯有二级故意杀人罪,他的膝盖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他和5月25日遇难现场的其他三名警官上周被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开除。

另外三名警官-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投头(Tou Thao)和J.亚历山大·古恩(J. Alexander Kueng)–被指控协助和教tting无意的二级谋杀罪,以及协助和教second第二级杀人罪。

2月23日,Arbery是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在乔治亚州不伦瑞克的一条郊区街区被两名白人Gregory McMichael和他的儿子Travis追赶后,在2月23日的白天白天慢跑时被致命枪杀。佐治亚州调查局说,麦克迈克尔一家看见两人在运动,他们用两支枪对付了阿伯里,特拉维斯炸死了他。

上个月,视频播放了这名25岁的年轻人是如何被枪击的,这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引发了全国范围的愤怒,并重新引起了人们对该案的兴趣。此后,现年64岁的格里高利和34岁的特拉维斯被指控犯有谋杀和严重攻击罪,但尚未提出请愿。

与此同时,泰勒于3月13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公寓中被杀,当时警察服从了“禁止敲门”令,并在男友开枪允许他担心自己的生命时开枪射击了她。泰勒(Taylor)是一名26岁的黑人妇女,是一名有志于从事EMT工作的护士。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运动区(joincampaignzero.org)致力于通过经过研究验证的策略来结束美国的警察暴行。

•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

•国民关怀辅导运动(caresmentoring.org)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以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以后取得成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