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将家人搬到大多数人携带枪支的地方时,我的育儿方式如何变化

时间:2021-02-14 09:01:05来源:

当我在曼哈顿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时,我已经在纽约市生活了十年,这座城市的枪支法律非常严格。持有居留许可的居民只能将枪支带出自己的房屋开火范围,并且在旅行期间必须将其卸下并存放在上锁的容器中。否则,枪支不能带到任何地方,包括市区外。我们住在离中央公园只有几条路的两居室公寓里,我所见过的唯一的枪支是在纽约警察局警官或反恐联盟成员的手枪皮中,这些人守卫着繁忙的繁忙地区。市。我和我丈夫绝对没有在我们家中拿着枪,而且我从不担心我的孩子(分别为3岁和1岁)是否有枪支来玩耍。枪支并不是我们社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即使在纽约锡拉丘兹(Syracuse)长大的孩子,我的家人也没有枪。我家中没有人打猎,我什至没有拥有玩具枪。我从来没有理由学习如何正确握持或射击枪支。但是当我的家人搬到德克萨斯州时,一切都在2016年发生了变化。

我和我的丈夫,孩子们和我搬进了休斯顿郊区郊区的一处房屋,那里有足够的开放空间,孩子们在那里玩水气球,并在我们的露台椅子上筑起堡垒。我们的邻居坐在外面闲聊,而孩子们则围着脚踏车或一起骑自行车。当然,在搬迁之前,我知道得克萨斯州对枪支的看法与纽约市截然不同,但是我仍然惊讶地看到高速公路上有巨大的广告牌,用于购买枪支和弹药。我很震惊地意识到您可以在同一家商店中购买足球鞋和足球鞋。

德州枪文化

根据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的说法,超过130万德克萨斯人拥有携带手枪的许可证。您必须年满21岁才能购买手枪,必须年满18岁才能购买步枪。尽管联邦法律要求持牌枪支经销商进行背景调查,但德克萨斯州法规并不要求对枪支的私人销售进行背景调查,例如从个人或某些枪械表演中购买枪支。得克萨斯州的手枪许可证要求接受课堂培训,笔试和射击测试。

开箱时,我的丈夫问我是否要获得我的枪支许可证并购买自己的枪支,以将其保存在我们家中的保险箱中。我安静地摇了摇头,但是我的直觉更像是“不见”。持枪执照?不是我!我相信这个世界最后需要的是更多的枪支。根据2019年盖洛普民意测验,在美国,有一个18岁以下儿童的美国人中有44%的人报告房屋内有枪支。这个数字不够高吗?我不会成为下一个安妮·奥克利(Annie Oakley);我不想在我的臀部开枪。我不认为我个人需要一个。我本来不会放弃自己的信念,那就是如果没有这种情况我会很好的,因为我在宽松的枪支法律下进入了一个新的州。研究表明,拥有更多枪支的州会有更多意外枪支死亡。根据CDC的最新数据,2017年有833名15岁以下的儿童被枪杀。这些死亡中至少有70起是意外死亡,通常发生在孩子自己的房屋或朋友的房屋内。

我注视着热风的涌入,这意味着我们身处枪口,我们最好习惯了。我宣称:“枪支不会遍布我们的一生。”

我曾经问过曼哈顿父母关于他们最喜欢给孩子的零食,现在我问得克萨斯州父母是否在家中或汽车中拥有枪支。狩猎通常是在比赛前在足球场上进行的对话中出现,或者在与朋友郊游时将话题转向枪支范围内使用的枪支。起初,其他人对枪支的开放性和交谈性令人震惊,而我也无法加入对话,因为我没有射杀第一只鹿或庆祝家人成功的猎鸭之旅的记忆。我在得克萨斯州居住的时间越长,我就变得更加自在地问其他父母或朋友:“您家中有枪吗?”但是,我知道当我看到有人拿着枪套时要遮住孩子的眼睛时,我还没有适应新家的文化。

有关:触手可及的枪支

新家的安全

搬到德克萨斯州三年后,我的丈夫和女儿迟到了他们计划在我们家附近的购物中心举行的特别午餐。流量得到了支持,我们都在车里等着沮丧。有一次,我的丈夫建议与我们的女儿走剩余的距离,但幸好他们没有:交通堵塞是由购物中心的射击恐慌引起的。传闻中拿着枪的戴着面具的人扬言要在美食广场伤害自己,使数百名购物者逃到停车场。事实证明,其中没有枪支,但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和保姆带着孩子奔跑并尽可能快地推婴儿车时惊慌失措的表情。

当然,我在曼哈顿将双推车推入和移出郊游时因暴力问题而睁大了眼睛,但是在乘坐地铁或带孩子去街头节日时,我感到很欣慰,因为我知道这不太可能一个人拿着枪。在得克萨斯州,在拥挤的环境中有人可能持枪,而一个心怀不满的购物者可能会引起歇斯底里的可能性要高得多。考虑到这种风险,我第一次开始怀疑我是否应该成为其中之一。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枪支暴力

当谈到枪支的流行和枪支暴力的可能性时,我问我住的地方是否重要。当我的丈夫去上班时,我和孩子们独自一人时,我会不会对带有生物指纹识别保险箱中的枪支保持镇静?在隐蔽的状态下,去公园后和孩子们在黄昏时走路时,拿着枪会更安全吗?在拥挤的电影院,繁忙的小龙虾节或购物中心里,持枪会让我放心吗?

我比纽约更仔细地环视餐厅。我带谁去杂货店和我一起在过道购物。我一直在考虑谁走到哪里都可能拿着枪—在我们点晚餐或去电影院时,总会想到。我在寻找出口,对周围的环境更加警觉,尤其是当我和孩子们在一起时。

这些矛盾的想法笼罩着我的心,因为知道与家人的郊游可能在最平凡的时刻变得难以置信,使我内心深处的不安感也变得扑朔迷离。但是,无论我们如何决定德克萨斯州的生活继续,我们的孩子们都知道,必须围绕枪支采取的安全预防措施始终是我们的头等大事。

我的女儿现在注意到餐馆和零售店中枪支的象征,这是她在纽约市从未见过的。她经常会在标牌上带有枪支图形的线条上评论,并说:“看,妈妈,没有枪支。”我知道我们无法控制孩子们看到的一切,而沉默通常会带来最糟糕的好奇心。因此,我们谈论枪支。我们谈论枪支是如何伤害和杀死人的。这是一种直言不讳的语言,但认真对待此主题很重要。我们谈论如果他们拜访朋友的房子并且看到枪支该怎么办:不要触摸枪支,走开,长大成人,然后立即打电话给我。

编者注:美国儿科学会指出,对于儿童来说,最安全的住所是没有枪支的住所。但是,如果父母选择在家中携带枪支,则应将枪支卸下并锁在锁箱或枪支保险箱内,并将弹药分别存放和锁上。儿童和青少年不应访问枪支容器的钥匙或密码组合。还应从汽车或其他车辆上取下枪支。AAP还建议,即使将枪用于目标练习,父母也要在放下枪之前先卸下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