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绩优异的学校的孩子被认为“有风险”,但父母可以帮助

时间:2021-02-14 09:01:07来源:

阿什利·莫里斯(Ashley Morris)仍然记得那个在课堂上做数学题的能力强的学生。但是当是时候在黑板上提出答案时,那个女孩开始哭泣。

“这不是因为她被卡住了。这就是其他一切,这是转折点。”前高中老师莫里斯说,包括在高学历学校和北卡罗来纳州的长期数学老师。高中生简直是劳累过度,劳累过度。

莫里斯(Morris)在工作和与其他老师的讨论中说,这类情况经常在成绩斐然的学校中播放,而这些学校通常将重点放在高考试成绩和享有盛誉的大学录取上。尽管通常来自富裕,受过良好教育的家庭,但研究表明,在这些高压环境中,儿童和青少年面临严重的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问题的风险更大。

实际上,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研究院关于提高儿童健康公平性的报告,应将高成就学校的学生视为处于危险之中,就像生活在贫困或寄养中或有父母的同龄人一样在监狱。

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名誉教授Suniya Luthar博士说:“从一年级和二年级开始,竞争的是先进的阅读轨道,旅行足球队,一流的成绩。”在高成就的学校工作了数十年,并参与了国家科学院的报告。“当他们上高中时,这是荒谬的。他们要睡四五个小时,而且绝对没有停机时间。这是一个非常混乱的系统。”

学生的新现实

如国家科学院的报告所述,将似乎有很多机会的高中学生与似乎因种种优势而苦苦挣扎的孩子归类在一起似乎是违反直觉的。但是儿科医生,加州首位外科医生纳丁·伯克·哈里斯(Nadine Burke Harris)说,这门科学很简单。伯克·哈里斯博士(Burke Harris)说:“这与人口统计无关。”“这与基本生物学有关:您承受的压力越大,您的结果就越差。”

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报告并不是第一个引起压力的警报,它给那些被迫追求卓越的巨大压力所包围的学生带来负面影响。它引用了其他研究,包括2018年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了在竞争环境中对孩子的相同影响。在其他地方,研究表明,中高级学生滥用毒品的水平更高,而这些社区中耗时的家庭作业却引起了学习压力和身体健康问题。

这不是所有的坏消息。卢萨尔博士说,许多就读于成绩优异的学校的学生表现良好。但是,与其他高风险情况类似,这些学生在没有适当支持的情况下面临与压力有关的问题的可能性更高。卢萨尔博士说:“与国家规范相比,总体而言,患有严重抑郁症,焦虑症,滥用药物和违反规则行为的可能性至少是总体的两倍至三倍。”

同时,竞争和成就的压力仅在最近20年中才有所增加。Luthar博士说,随着中产阶级的萎缩,父母们认为他们的孩子需要上最负盛名的大学才能对未来的成功有最好的把握,甚至要享受父母为他们提供的生活方式。同时,进入美国顶尖大学的难度越来越大。一项研究发现,入学率从2006年的约36%下降到2018年的约23%,而全国前10名学校的入学率从16%下降到6%。

有关:作业是在浪费学生的时间吗?

帮助学生喘口气

儿童创伤专家伯克·哈里斯(Burke Harris)博士说,对于某些在最严格的学校环境中的孩子来说,压力似乎没有减轻,但当他们与父母或照顾者保持爱心关系时,他们可以克服这种压力。父母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帮助他们的孩子健康成长。

早点定调

取得成功的压力并非始于高中。甚至学龄前儿童都在争夺令人垂涎的学校安置。父母需要提早意识到自己发送的消息。

卢萨尔博士说:“即使扬起眉毛或改变语气,也肯定可以传达出很高的期望值。”“现在还很早,我们需要开始意识到这一点。”

有关:如何养育一个寒冷的孩子

寻找同样关注幸福的学校

应该鼓励学术上的成功,但这不应以牺牲学生为代价。Luthar博士说:“我们想要,而且我们应该有。” Lutthar博士是学校的健康指标指标,是Authentic Connections的共同创始人。“但也要注意另一个问题:您正在做什么以最小化压力?”

选择学校时,请寻找既重视学生的学术成就和心理健康,又要有支持这些计划和倡议的管理人员和教师。

请注意

生活忙碌,但对父母来说,尽可能多地为孩子提供服务至关重要,他是四个男孩的母亲,伯克·哈里斯博士说。她说:“花时间联系并真正倾听并出席。”这将有助于建立缓解压力所需的安全,稳定和育人关系。

有关:教孩子健康习惯的有趣方法

教导健康习惯

东西在生活中发生。父母需要树立和鼓励习惯,使孩子在承受压力时能恢复平衡,包括规律的锻炼,健康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和充满爱意的人际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