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同性恋父亲,我总是被郊区吓倒,直到我搬到那里

时间:2021-02-14 10:01:20来源:

史蒂夫·雅各布斯(Steve Jacobs)和他的家人。

当我开始幻想车库时,我知道我想离开纽约市。我的伴侣艾拉和我以及我们的两个孩子(分别是4岁和1岁)一个下雪的冬天早晨出发去吃早餐。当我们捆绑在通常过热的城市公寓中时,每个人都很热心和胡思乱想。当我们终于出门在外时,将婴儿车推过雪堆和满是雪花的雪泥lush过我们的脸,一个异象来到了我身边:我想象着我们走进一个车库,跳上一辆汽车,然后以少10倍的戏剧性到达一个小餐馆。这张图片为移动到我无法动摇的小东西奠定了种子。

那个春天,我们爱上了距市区仅35分钟路程的一个小镇的房屋。它有草和美丽的院子供我们的孩子们玩耍。学校很好。甚至还有不错的餐厅。唯一的危险信号:人口普查数据估计只有0.1%的人口是男同性恋。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大举措。我们要吗?我们会被喜欢吗?我知道这将归结于人民。一位朋友给了我最好的建议:“当您搬到新地点时,任何不以电话号码结尾的互动都是浪费的互动。”我非常重视这一点,我们结识了许多很棒的(直率的)朋友,邀请我们参加了如此多的晚宴和聚会,以至于我自豪地开始将我们视为小镇上的同性恋先锋。

当然,我们郊区的同性恋者正在经历我们无法预料的痛苦。例如,当我们参加我们的第一次晚宴时,女主人在几分钟之内去了厨房,其他妻子也跟着她,而丈夫们则定居在客厅。艾拉和我僵住了,看着对方。在这座城市,我们的异性朋友那天晚上没有像这样分开。我们应该呆在帅哥身上,发挥男性气质,吹走我们喜欢的妈妈吗?还是我们中的一个与妻子一起去接受随之而来的个人品牌?我们在门厅里做了一把快速剪刀石头布。艾拉和妻子​​一起去。

也有一段时间,我们被邀请参加幼儿园的《妈妈的夜晚》。这是一种包容性的姿态,我们想在“小事”中导航这位同性恋父亲的唯一方法就是尝试一切,看看什么合适。我是去的那个人。在酒吧的傍晚开始得很好,但随后我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内容涉及剖腹产后无法进行阴道分娩的情感斗争,这让我想起了我与众不同的地方。

史蒂夫·雅各布斯(Steve Jacobs)和他的家人。

在很大程度上,我们的四口之家很好地融入了社区,尽管有一个顾虑一直困扰着我:我意识到我并没有像平常那样积极主动地对孩子进行养育。我一直忙于采取行动,找到自己的立足点,以至于抛开了我在城市中对养育子女的担忧。我一直在渴望最好的。我等到儿子五岁那年,才承认我们管理他的“性格开朗”性格的方式无济于事。我也没有做任何事情来了解我的孩子不断抱怨。我想要我们处理这种行为的方式来鼓励她超越它。我们是在帮助还是使情况变得更糟?我不确定。

我开始进行研究-获取书籍,浏览网站并与有用的专家会面。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策略,例如,我应该将命令作为语句而不是问题。“准备吃午餐吗?”也许是与大人聊天的一种礼貌方式,但它为我的孩子们沮丧的大门打开了。因为事实上,不,他们不想停止玩游戏吃午餐!我学会了说,“在5分钟内,该是午餐时间了”,以使过渡更加顺畅。

一方面,获得新技能感觉很棒。另一方面,所有建议都难以付诸实践。当我对有孩子的朋友和同事进行调查时,无论他们住在城市还是“小伙子”都没关系,他们立刻明白了。意识到我并不是唯一想成为最好的父母的时候,我受到鼓舞,开始创办“光明育儿”。该应用程序具有可定制的一口大小的课程库。但是父母告诉我们,他们最喜欢的是日常可行的提示,可帮助他们保持积极向上并有控制感。

有关:如何向其他孩子解释同性家庭

十年前,如果有人告诉我,艾拉和我将包括和我们的孩子一起住在我们郊区的0.1%同性恋者中的两个,那么我不会相信。那时,我什至不确定自己想当父母。但是一旦我们成为父亲,成为父母对我的定义比我想象的要多。埃拉开玩笑说,我不满足于在郊区做个同性恋父亲,我必须全力以赴,做我的育儿事业。如果我的职业决定是让我成为最终的同性恋父亲,那我就接受!我会再做一次,甚至是尴尬的游乐场电话号码交换和“我们属于哪里”晚餐聚会。

史蒂夫·雅各布斯(Steve Jacobs)是Bright Parent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ght Parenting是一款具有每日提醒和课程的应用程序,可帮助您控制自己的父母。在加入Bright Parenting之前,Steve是一名技术主管,负责Gilt,Saks等顶级品牌的数字体验。他与他的伴侣和两个小孩住在威彻斯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