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避免为孩子承担债务的原因

时间:2021-02-14 10:01:12来源:

尽管许多美国人在最近的大学入学丑闻中谴责了富裕父母的行为,这些丑闻弯腰地规定了让孩子领先的规则,但其他人则更富有同情心,确认他们也将做任何事情来确保孩子取得成功-是否谎言,贿赂甚至入狱时间。

一项最新的《国家金融》研究发现,在给孩子最好的成功机会方面,大多数父母都愿意在经济上走极端。研究发现,有60%的“上过大学或计划上大学的人参加了至少一门课税课外活动,以帮助提高他们自己或孩子成功的机会”。最受欢迎?SAT或ACT预科课程(13%),私人体育课(12%),音乐,语言或艺术课(10%),以及聘用学术辅导员(4%)。

为了给孩子这些机会,父母承认做出了经济上的牺牲,例如从储蓄帐户中提取款项(26%),贷款(18%),减少退休储蓄(13%),甚至拿出第二笔房屋抵押贷款(5%)!

有关:玛丽·近藤家庭财务的4种方法

显而易见,爱情可以使您做一些疯狂的事情,但是作为父母和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人,这桩丑闻让我考虑了一种可能影响到更多美国人的情况:我们应该承担多少债务来帮助我们的孩子获得成功,我们能否在不牺牲自己的退休储蓄和梦想的情况下切实支持我们的后代?

在经济上为自己的孩子过度扩张的父母可能有良好的意愿。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多年来,我本人已经花了很多钱来支付与孩子们的旅行运动队有关的费用。但是,在您为课外活动支付高昂价格之前,请考虑更大的前景。对于体育运动,实际上很少有孩子继续成为全职运动员,因此对于每个父母来说,认真思考这些费用是否值得投资是很重要的。

与在飞行中戴上氧气面罩的行为类似,在帮助他人之前,首先要考虑自己的财务稳定性,这一点很重要。从长远来看,不这样做可能会给整个家庭造成严重伤害。

有关:为人父母的代价:独家家庭财务调查

父母可以在不牺牲长期财务目标的情况下,采取一些简单的步骤来帮助他们的孩子取得成功:

首先设定您的长期目标。在确定今天能为孩子支付的费用之前,您需要考虑明天。孩子们搬出去后你想去哪里?与财务代表联系以确定您的优先事项,然后制定预算以帮助您实现目标。

与孩子一起讨论可行的做法。制定好计划后,请尽早与您的孩子就您的负担能力进行透明的交谈,以便他们对未来抱有切切实实的期望。让您的孩子知道,尽管您想要最好的,但也不想在不久的将来最终住在他们的地下室。

查看所有可用的课外活动。诸如旅行运动和私人课程之类的课外活动会很快耗尽您的银行帐户。为了节省金钱,发挥创意并考虑更实惠的动手替代方法。例如,您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坚持学习免费的在线教程系列,而不是向钢琴老师付费?您不必每天花一个小时与他们一起参加SAT实践考试,而不是支付昂贵的考试准备课程费用?投资时间与金钱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提高他们希望建立的技能。

有关:教孩子们关于金钱的知识:年龄指南

教他们理财:尽管父母担心让孩子在纸上看起来尽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许多人却忘记了基本的个人理财技巧,这些技巧对于他们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花时间向他们展示如何节省和学习金钱的价值,从而帮助您的孩子取得成功并实现财务独立。一旦他们有了更好的了解,他们不仅会在财务上独立,而且会在成长过程中尊重您所做的财务决策。

底线

协助孩子时,不要忽略自己的财务目标。请记住,优先考虑您的未来并不意味着您不在乎孩子的未来。与值得信赖的财务顾问交谈可以帮助您确定在不偏离轨道的情况下继续支持孩子的方法。

蒂姆·哈里斯(Tim Harris)是Country Financial的执行副总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