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些州正在对强奸犯进行儿童监护,这需要停止

时间:2021-02-14 10:01:07来源:

强奸犯不仅应入狱,而且他们肯定不应该对强奸可能产生的婴儿享有任何权利,对吗?可悲的是,法律并不总是那么清晰。只需问一下,阿纳琳·梅吉森(Analyn Megison),她说她于2003年在路易斯安那州被强奸。她选择要生孩子,然后七年后,据称强奸犯状告她监护权。

那怎么可能?梅吉森已经搬到佛罗里达州,那里没有法律禁止他被拘留,她着手为此做点事情。“这令人震惊,”她在HLN的Lynn Smith的故事中对我说。“只是没有适当的法律保护措施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当时,佛罗里达州只是许多州的法律之一,这些州都没有严格而稳固的法律来防止强奸犯获得对其生子的监护权或部分监护权。您也感到震惊吗?

梅吉森不懈地努力在佛罗里达州改变了这一点,她做到了。梅吉森说:“我开始研究不同的政策和不同的状态,与我发现参与其中的其他幸存者建立联系。”她还联系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前法律教授,他帮助她起草了最终在该州获得通过的法律。她说:“这是两党一致的支持,因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种情况的。”受害者与强奸犯的监护权争夺取决于法官的决定。她补充说:“您必须准备好一些东西,这样才不仅仅是一场赌博。”

这是在一次激动人心且代价不菲的举证听证会之后,梅吉森被迫重温她最糟糕的噩梦,并详细描述了为争取女儿监护权而奋斗的男子的性侵犯。“这绝对是令人费解的。就像在公开法庭上再次被强奸一样,”梅吉森回忆说,她也很害怕她无法保护自己的孩子免受这种伤害。

她还努力确保在像她这样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因定罪而剥夺父母权利,并指出在虐待儿童,滥用毒品或疏忽的情况下不需要定罪。(您可以了解您所在州的举证责任或例外情况。)

有关:如何保护您的孩子免受捕食者袭击:识别警告标志

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阻止强奸犯获得拘留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婴儿因强奸而出生。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估计,将近300万妇女在一生中经历过与强奸有关的怀孕,但考虑到研究发现大多数性侵犯未予报告,这一数字必须保守。全国州议会会议(NCLS)引用了20多年来的各种研究结果,发现在美国每年发生17,000和32,000次与强奸有关的怀孕。

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没有法律禁止强奸犯享有父母权利,您就是在告诉孩子,一个性侵女人的男人和其他父亲一样好。那就是阿纳琳·梅吉森(Analyn Megison)在求变中提出的论点。

国家发生了一些变化。2015年通过的联邦法律试图激励各州,如果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强奸犯拒绝父母强奸父母的权利;州通过法律即可获得赠款。这就是《强奸幸存者儿童监护法》。我们真的需要显示州的美元符号,以使他们意识到采取行动很重要吗?根据NCLS的说法,仍然只有30个州终止强奸犯的父母养权,而20个州只有某种形式的限制。许多州都要求对性侵犯一事定罪。

有关:新的堕胎法对妈妈,孕妇和想怀孕的妇女意味着什么

直到2019年6月,在阿拉巴马州终止强奸犯的父母权利或在乱伦方面,都没有任何雕像可言。这是该国于2019年5月通过的最严格的人工流产禁令,即使在强奸或乱伦情况下也可以防止人工流产。考虑一下:一个女人必须要有一个强奸犯的婴儿并与他成为父母。

阿拉巴马州堕胎法的论据是不惜一切代价,无一例外地保护未出生婴儿的生命。立法者也许意识到他们忘记解决这个明显的漏洞:该法律通过后,强奸犯在该州拥有父母权利。尽管有些人可能认为修改法律可以弥补这一漏洞,但这是吗?阿拉巴马州是要求定罪以终止父母权利的州之一。

想象一下,对于那些不相信强奸指控(尽管虚假举报率约为2%到10%的事实)或没有得到应有的司法审判的妇女,法律上可以敞开的大门。

如果未出生的孩子的生活如此重要,那么在他们出生后,我们真的应该保护强奸犯而不是孩子吗?

林恩·史密斯(Lynn Smith)是HLN的故事集(On The Story)的主持人,该故事片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至下午2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