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晚餐对我的家人不起作用,没关系

时间:2021-02-14 09:01:10来源:

Liz Vaccariello和她的女儿们在客厅而不是餐桌旁庆祝生日。/

我没有带去医院的袋子。但这没关系,因为当我的应交日期前三周的多普勒超声检查显示婴儿A比婴儿B摄取更多的营养时,我被安排在当晚进行剖宫产。当我的丈夫史蒂夫问我在家需要什么时,我意识到我有我的ChapStick,电话,充电器和他。我拥有了我需要的一切。

我没有母乳喂养婴儿。但这没关系,因为我将我能吸取的母乳倒入瓶中,并同等地喂给他们六个星期,直到我的供血和体力耗尽。

我没有大声喊叫我的孩子们停止跑步,即使他们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前进。但这没关系,因为膝盖的膝盖是童年以及生活的一部分。

也许最令人震惊的是,史蒂夫和我没有在“家庭晚餐”上获得成功,这似乎是父母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我在一个每周六晚吃肉和土豆晚餐的家庭中长大。我记得小时候的几乎每一次谈话都是在餐桌旁的罐头水果鸡尾酒做甜点。

有关:31个使家庭晚餐更加有趣的设计技巧

起初,史蒂夫和我未能在餐桌上四人共进晚餐,因为我们的保姆是在下午5:30喂女孩的。当我们不在那里的时候但这没关系,因为当我下班回家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坐在地板上,然后和女孩们一起去剥奶酪。奥利维亚声称这是她对我的第一次记忆。

我们尝试了家庭早餐,周末早午餐,演变成游戏之夜的晚餐。我们最多只能在桌上坐五分钟,然后有人去洗手间或给我们看些东西。我会让另一个孩子留下来,这会让她哭泣,我们愿意为了防止家庭崩溃而屈服。

但这没关系。我讨厌在权力斗争中度过宝贵的晚上甚至30分钟。因此,我们让保姆给他们喂晚餐,下班回家后,我们开始“闲聊”。最终,那些变成了我们附近的“夜行车”。收音机关闭了,对话可以在任何地方徘徊。

然后,今年哈佛进行了两项研究,使晚餐成为现实。几年后,更大的“儿童时期父母的温暖”与更好的情绪健康以及较低的焦虑,抑郁和进食障碍风险相关。作者说:“其他养育子女的方式,例如家庭聚餐,也很重要,但根本没有父母的爱和感情重要。”

有关:您的养育方式会如何影响您的健康

归根结底,阻碍我们前进的不是团结,谈话或晚餐。在桌子上是的,另一条“育儿规则”对我们的家庭从未奏效,但我们的家庭仍然在工作。

用餐时间很重要,但是如果您不是那个家庭,那也可以。因为如果有了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科学,我这么说。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19年10月期中的“父母做错了我的事情,但一切都没事了。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