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生育方式如何影响您的养育方式

时间:2021-02-14 10:01:03来源:

当要了解自己的性格时,您可以深入探讨从占星术到Myers-Briggs类型指示器的各种流派。但是,您也可以考虑看看您在同级兄弟中的位置。无论您是出生于第一胎,夹在中间,还是家庭中的婴儿,出生的顺序都会影响您如何看待并回应周围的世界,不仅是儿童,还包括您长大后的生活。

作为一名实践心理学家,我会请成年人给我一个5到12岁之间的自我介绍,出生顺序书为什么是你本来的样子。“您会惊讶于我从他们作为年轻人的描述中获得了多少信息。它使您了解成年人时正在与谁聊天。”

心理治疗师和焦虑症专家LCSW的尼罗·费利西亚诺(Niro Feliciano)恰好是长子,她说,出生顺序的变化不仅反映出我们成年后的性格,而且表现出我们的养育方式。

让我们探讨一下专家对于您的出生顺序如何有助于塑造您的养育方式有何看法。

家庭中的豚鼠,长子最初是由没有经验的新父母为人父母,他们确实渴望尝试由当年的育儿书领导的未经检验的理论,希望产生他们设想的那个金童,甚至他们上船的原因费利西亚诺说,首先是在这些未知的水域上。她说:“规则更加僵化,关注和确认是针对性的,而且有些过分。”“结果,长子往往会成为领导者,成就卓著,讨人喜欢,遵守规则和尽责的人,这是预示成功的几种特质。”

作为父母的长子

他们会有很高的期望。勒曼博士说,长子的A型性格,秩序的倾向和做事的“正确方法”将反映在他们的养育方式上。他们对长子的期望很高,尤其是对长子的期望。他说:“长子会从长子的眼睛后面看生活和他们的孩子。”“而且他们还将过度识别与他们处于同一位置的孩子。”

但是他们可能还会期望更多的孩子。费利西亚诺指出:“长子父母可能会对自己的长子以及家庭中的其他孩子抱有更高的期望,但由于时间和精力的充裕,他们往往会让更多的孩子放松。”

他们会想起他们中,小兄弟姐妹的举止。长子父母在为中年或婴儿做父母时,也可以考虑他们与中年或婴儿同胞的经历。勒曼博士说,例如,如果他们回想起他们的中级兄弟姐妹很少被听到的话,他们可能会非常积极地主动向中级孩子说:“您怎么看?你怎么看?”另一方面,如果他们被经常摆弄它们并使自己陷入困境的小兄弟姐妹感到烦恼,则他们可能难以忍受自己家庭中婴儿的滑稽动作。

他们天生的完美主义可以建立其他两个共同的特征。费利西亚诺说:“长子可能更受其他父母的看法影响。”“众所周知,他们比中年和最小的父母还要焦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