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19岁成为单身父亲,这是我对他人的建议

时间:2021-02-14 10:01:17来源:

大卫·芭莎·约瑟夫(David Barsha Joseph)和他的女儿。/

在80年代,生孩子就像是青少年的时尚。似乎每个人高中毕业时都有一个孩子。我和当时的女友缔结了一个婴儿的契约,一年后,我的女儿蒂芙妮出生了。她以臭名昭著的纽约第五大道珠宝店而得名。我发誓我的蒂芙尼永远是最好的。

当时,高中的合作社课程(您工作一个星期,然后再上学一个星期)在纽约市非常受欢迎。为了结束逃学和教授工作技能而创建,我参加了。

居住在市区的现实生活,忙于赚钱,因为一个年轻的黑人少年被枪支指控判处1至3年徒刑。我服了六个月的工作,并在参加Job Corps的条件下获五年缓刑。当我回家时,我决心要好起来。

一个周末在家休假时,我开始听到谣言说我的女友正在和吸毒的邻居闲逛。在里根执政期间,可卡因的严重流行席卷了市中心。大约在同一时间,她告诉我她又怀孕了。我当时19岁。

另一个周末回家,我听到了这令人讨厌的声音,当时让我的女儿入睡。当我走近噪音时,声音越来越大,另一端是我的女友从裂缝的烟斗中抽烟。在那一刻之前,我一直否认自己,忽略了我所听到的一切,但是这个事实是不可否认的。她是如此美丽,在怀孕四个月的时间里,我的思绪太多了。我扬言要带我的女儿,警察出现了。

一位年轻的军官看到我的眼泪,一定感到同情,并将我拉到一边,解释了如何在法庭上争取监护权。我的女朋友被授予保护令。我们好几个月没说话了。对我来说幸运的是,乔布斯军团一直专注于我,我决心要毕业并成为我从未有过的父亲。我2岁那年,父亲突然去世,离开妈妈去抚养姐姐和未出生的弟弟。

我的女朋友好几个月都没有吸毒了,我们的儿子天生健康。我松了一口气,但是她的清醒是短暂的。她再次使用,并勇敢地签署了父母的权利。在我女儿的第二个生日之前,我是一名全职父亲,在法院母亲在我母亲的监督下,有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

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做不到。我想念二十多岁,失去朋友,因为一旦他们知道我有孩子,父母就不希望我在他们周围。导航并学习成为父亲,我围绕着孩子们构建了自己的生活。我每天晚上都把它们放在床上睡觉,然后从青年与社区发展部(DYCD)下班回来,准备他们上学。我的母亲偶尔看着他们,并通过为我们提供居住的地方来帮助他们。

经过九年的学习,我毕业并成为一名工程师。我目前从事钣金贸易,也是Edgedout Enterprises LLC的共同所有人,Edgedout Enterprises LLC是一家专门从事订约,商品销售和出版的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