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以为母性会结束我的职业,但我错了

时间:2021-02-14 12:01:14来源:

长大后,我收到关于“现代女性”的含义相互矛盾的消息。我被教导我应该有礼貌,坚定,co弱但坚强,并且我知道接受教育是当务之急。像大多数80年代的辣妹一样,我被告知我只要具备大学学位,就可以做任何事情,而且可以做任何事。而且我觉得这是真的,所以我在未来投资了很多。18岁那年,我搬出家,获得了自己的公寓。我在Blockbuster担任接待员,采血医生和销售助理的工作时间不计其数,以支付我的食物,衣服和教育费用。(嗯,我仍在为自己的学费付费。谢谢,学生贷款。)

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想成为一名记者。我渴望有一个“成功”的职业。但是母性?我也想当父母,但我觉得这两个角色是不相容的。另外,没有建立社会来支持在职父母。由于工资差距,缺乏带薪育儿假以及错过增长机会,职业母亲没有秘密面临数十种障碍。所以,我推迟生小孩了。

但是,当我在2012年秋天失去网络内容作家的工作时,我重新分析了自己的生活和目标-我认为这是一个迹象。是时候成立一个家庭了,我做到了。不到一年后,我欢迎我的女儿。我出生后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做母亲并没有让我迷失自己(就像我曾经担心的那样),它帮助我发现了自己。为人父母激励我做得更好,变得更好。

有关:宝贝后回去工作

也就是说,过渡非常艰难。孕育使我重新有了目标感,但也使我筋疲力尽。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谁-至少不是一开始,我很激动,精疲力尽,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迷失了自己。我的意思是,我曾经(也是一个)妻子和母亲,但是随着日子和星期的开始融为一体,很明显有些东西丢失了。我的声音似乎保持沉默。我没有写详尽的故事,而是清洗床单,换尿布,记录喂养和排便情况。但是,当我从睡眠剥夺的迷雾中苏醒过来时,事情发生了变化,并且我发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雄心勃勃,更有动力。

女儿小睡时,我开始讲故事。在她洗完澡后,我申请了工作。当我的房子安静时,我写了关于健康,怀孕和为人父母的信,因为我的新角色给了我新的想法。我知道母性并没有扼杀我的创造力,而是激发了我的创造力。我也变得更加专注。时间的限制使我牢记自己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从而提高了我的生产力。

但是,真正促使我重新发现自己的是我孩子的指定性别。有了女儿,我不得不重新审视曾经学过的愚蠢的性别课程,美容标准对我的负面影响以及女性在美国的作用。我想教她什么?我想让她成为谁?我意识到答案很简单:我希望她自信,快乐和健康,但如果我不体现这些特征,就无法灌输这些特征。我需要为自己和女儿追求自己的梦想。

有关:真的,真的很想成为SAHM

我成为一名激进主义者,并用自己的工作(和言语)来帮助他人。我已经发表了有关性别歧视,女权主义,饮食失调,躁郁症和产后抑郁的故事。我经常谈论女性面临的困难。我成立了自己的非营利组织-大于:疾病-协助患有精神健康问题的儿童和年轻人。我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我必须这样做,而是因为我想这样做。因为它满足了我的内心,心灵和灵魂。

不犯错误:成为全职父母没有错。我母亲一生中的头几年都在家里度过,她很喜欢。时至今日,那些记忆是她最喜欢的记忆。我们做饭,上色,唱歌并进行演奏。但是我个人想要事业和家庭。有出口可以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和妈妈。它可以帮助我激发女儿成为她最好,最真实的自我。

当然,这很难。我在大多数晚上和每天清晨工作。我将笔记本电脑带到一日游中(是的,甚至是家庭度假),但我仍然很难完成工作。我也了解到女超人的心态是一个神话。“拥有全部”是不可能的。我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条件去做即可。当我生下第二个孩子时,我正在城市里做一份出色的全职工作,但通勤却难以忍受。日托和课后护理的费用超过了我的收入。所以,我离开了。我以为我要放弃职业。但是我一直走着,我一直在战斗,并且我开辟了一条新路。我找到了新的,更灵活的工作。

有关:妈妈的总工作量是否达到工作与生活平衡?

当您生完孩子后生活会改变时,它并没有结束。我的梦想没有结束,他们也不会结束。这些天,我只写运动裤,而不写西装,因为像我一样,它们灵活,宽容和有弹性。他们是这名妈妈(和职业女性)出门在外的制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