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寄养儿童,现在提倡建立更好的系统

时间:2021-02-14 11:01:11来源:

“令人困惑”和“迷失”。这是我用来总结自己作为养子的经历的两个词。我一直在问:“我为什么被带走?为了实现这一点,爸爸妈妈做了什么?他们有麻烦吗?我有麻烦吗?我怎么了?”一直有很多问题。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不确定。作为寄养的孩子,我完全被那些想法和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恐惧所淹没。从我11岁开始进入寄养系统的那一刻起,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安全,不知道自己是否再次搬家,不知道如何在寄养家庭周围采取行动。这让我感到迷失在一个我无法控制的世界中。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华盛顿特区会见我们的州代表和参议员,作为寄养改革的倡导者。我不能说我知道如何改革整个系统,但是我确实知道我想解决某些特定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有关:HBO纪录片“寄养”旨在展现儿童福利系统内的真相与希望

当他们成年18岁并成为合法成年人时,正在“老龄化”系统中的寄养儿童应得到更多的认可,因为他们成为了在我国具有社区真正力量的成年公民。我绝对认为,康复计划和资源应该是每个孩子从系统中退休后的病案计划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样这些年轻人就不会有任何差距。我有幸两次进入高中的寄养系统,一次是11岁,一次是14岁。另一方面,我的哥哥成了州的病房,这意味着他被任命为州监护人,而且他的年龄超出了系统,并努力寻找稳定的生活。

我弟弟的童年很糟糕。他遭受了酷刑,一生都被忽略了,当他还是个少年时,他进出少年设施,直到他最终从家庭中被遣散。当他离开系统时,他从政府那里获得了财政资助,但是没有资源可以帮助他适应成年。在他二十岁生日的一周前,他结束了自己的生活,这让我很震惊。我最喜欢的记忆,也是我对他的最后记忆,是那天我们从家走到他的新公寓,玩电子游戏和吃披萨。完全听起来像是兄弟姐妹的时刻,不是吗?

我绝对肯定,如果我的兄弟有足够的资源来指导他进入成年并帮助他处理系统中的时间,他仍然会活着。他是我为什么要做的重要一环-我想为那些感到孤独和没有希望的孩子而战。我也在那里,我认为没有人应该有这种感觉,尤其是孩子。

卡西迪代表美国男孩和女孩俱乐部在华盛顿特区讲话。照片:Jeff Lewis /美国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的AP图片。

当我进入系统时,对我而言,真正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是Boys&Girls Club的工作人员。简而言之,俱乐部给了我一个支持系统,一个家庭使我超越了我的境遇。我八岁那年开始去魔术谷的男孩女孩俱乐部。员工展示了我的才华,鼓励了我,并给了我重新定义未来的机会。当我长大和读高中时,我与俱乐部的两位行政管理人员Rashell和Lindsey变得非常亲密。在我看来,他们就像妈妈一样。他们帮助我上了高中的私立学校。他们帮助我选择了一所大学,完成我的申请,并购买了我的学校用品-他们做了一切。他们像女儿一样爱我。

有关:成为养父母: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现在20岁,是西北拿撒勒大学的学生;我今年秋天要大三。我现在正在爱达荷州议会大厦实习,获得了一些政治经验,并且刚刚完成了在寄养组织的实习工作。我已经成为Boys&Girls Club的代言人,与我分享对美国儿童的看法,我建议Boys&Girls Clubs应该站在为儿童争取正义的斗争中。

我与游说者,律师,立法者,社区领袖等人开会,以更多的声音谈论我对我们的系统和网络的希望。我希望养父母知道他们有能力帮助孩子摆脱困境,成为不可思议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分享我哥哥的故事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分享我的故事。我的故事不仅仅是我的。这也是寄养系统中每个孩子的故事,我希望其他人也能感受到这种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