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宝适推出与婴儿尿布同步的应用程序和监控系统Lumi

时间:2021-02-14 11:01:05来源:

值得信赖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帮宝适(Pampers)正在推出一种新的创新方式,以帮助父母照顾婴儿。帮宝适Lumi通过互连的传感器技术,应用程序和视频监视器帮助您跟踪宝宝的日常发育情况。

有关:如何跟踪婴儿的喂养,尿布和睡眠

帮宝适(Lumi by Pampers)使用活动传感器来跟踪婴儿的日常活动,例如睡眠和脏尿布,而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则将有关婴儿日常活动和发育的信息保存在可以轻松查看这些信息的地方。具有夜视功能和双向音频状态(如室温和湿度)的广角视频监视器。所有这些组成部分协同工作,可以帮助您跟踪有关婴儿所需的所有知识,帮助您了解婴儿的睡眠方式并提供有关小孩子的个性化见解。

帮宝适公司的Lumi使用与Verily和Logitech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了这一革命性的多合一护理系统,该系统可帮助父母获得24/7实时跟踪婴儿发育的信息。Lumi尚未进入市场,但是您可以在这里加入Lumi by Pampers的候补名单,并且是率先使用这种新颖的创新育儿产品的人之一。

本文最初出现在Parent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