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魔术师克里斯·安吉斯说他5岁的儿子的癌症又回来了:“他复发了”

时间:2021-02-14 12:01:18来源:

魔术师克里斯·安吉斯(Criss Angel)的5岁儿子约翰尼·克里斯多夫(Johnny Crisstopher)的癌症已经复发。

在星期二接受TMZ采访时,这位魔术师与约翰·本尼(Shaunyl Benson)共同拥有约翰尼(Johnny),他透露,约翰尼在短暂缓解后癌症复发后正要回到医院。约翰尼于2015年首次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

有关:长春新碱短缺对儿童癌症患者意味着什么以及父母如何提供帮助

“约翰尼·克里斯多弗(Johnny Crisstopher)–他不到2岁就被诊断出患有小儿癌症–他已经接受了三年以上的治疗,他一直处于缓解状态,”现年51岁的Angel说,“但不幸的是……他复发了,他正在回去星期一进医院。”

安吉尔(Angel)说,在回医院之前,他一直在陪约翰尼(Johnny)在加利福尼亚的主题公园里玩耍。

安吉尔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部分离开加利福尼亚,因为我们带约翰尼去迪斯尼乐园,我明天带他去环球影城。”

Angel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在采访中,安吉尔还透露,他将于明年在拉斯维加斯的好莱坞星球举办活动,为患儿癌的儿童筹集500万美元。他说,这位音乐家呼吁公众支持这项活动,活动细节将很快宣布。

有关:妈妈说女儿与癌症的斗争教了她“勇敢与力量”

安吉尔对TMZ说:“我们只想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我们想尝试筹集五百万美元,所以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2016年,Angel在得知Johnny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的那一刻向人们开放,称他感到“无助”。安吉尔还分享说,很难看到儿子体验到癌症治疗的副作用,其中包括脱发和行为改变。

他解释说:“约翰尼是一个快乐,有趣,充满爱心的男孩,但是类固醇疗法对他的情绪有深远的影响。”约翰尼开始大发脾气。“这很难看到,但这不是我们的约翰尼。那就是类固醇,”安吉尔说。

有关:5岁的白血病帮助兄弟的情感照片显示癌症如何影响整个家庭

“我儿子应该比我长寿。我宁愿是我生病,”安吉尔当时补充道。“我希望强尼的前途是漫长而幸福的。那孩子只是一束爱。他是最真实的魔法形式。”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