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母亲与单身父亲:审查单亲家庭的双重标准

时间:2021-02-14 13:01:02来源:

我们都非常清楚,虽然在一个有两个父母的家庭中抚养一个孩子很艰难,但是独自抚养一个孩子却是完全不同的游戏。这是越来越多的父母必须承担的责任。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在《柳叶刀》公共卫生杂志上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单亲家庭在全球范围内变得越来越普遍。在美国,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发现,虽然大多数18岁以下未成年父母的单亲家庭由母亲(850万)监督,但经合组织证实,单亲父亲中有很大一部分,准确的说是260万。以及在这里抚养孩子。虽然许多关于单身父母的研究都集中在单身母亲的健康和福祉上,但没有太多数据可以用来研究单身父亲。

经合组织的报告将单亲父母定义为至少有一个亲生子女或领养子女的人,并包括那些可能已经盲目,分居,丧偶,单身,从未结婚或未与伴侣生活的人。随着美国单亲父母数量的持续增长,我们正在为争取父母双方的公平竞争而进行许多斗争。从社交媒体上有影响力的人到竞选总统的人都在推动政策和社会变革,以支持单亲家庭。然而,单身母亲和单身父亲继续受到不同的标准对待,面临着不同的期望和压力。

“我们认为育儿在美国主要是女性领域,”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社会学助理教授,《做母亲工作》的作者凯特琳·柯林斯博士说。“由于许多原因,这是有问题的,但这意味着社会对单身母亲和父亲的看法有所不同。”

这种关于母性的理想观点具有悠久的历史,但是它带有“强化母体”的概念,该概念最初由沙龙·海斯(Sharon Hays)在其1998年的著作《母性的文化矛盾》中定义。海斯写道,强化母亲是“一个基本的假设,即孩子绝对需要一个初级看守来持续培养孩子,而母亲是工作的最佳人选。”另外,柯林斯博士总结说,强化的母亲定义了“好”的母亲,是全职,精力充沛,全神贯注于孩子的母亲。

柯林斯博士说,这种期望使单身母亲比单身父亲在单身母亲面临的考验像是学校遗忘的家庭作业或迟到的孩子从育儿中接late而来时受到的严厉审判。“同样,因为女性应该以我们不为男性所接受的方式成为具有'自然'能力的照料者。”

Jeffrey Gardere博士是纽约市的临床心理学家,同时也是图罗整骨医学学院的教授。他补充说,尽管女性在任何情况下都被认为是完美的母亲,但单身父亲却被认为没有生育能力,因此因担当主要的父母角色而被称为勇敢的或被庆祝的。他说:“单身父亲得到了更多的同情,在犯错育儿错误方面,他们得到了更多的休息。”

在查看美国如何授予监护权时,这尤其成问题。“由于妈妈被认为是'更好的父母',所以这在法律上常常对父亲不利,”加德雷博士指出。

有关:PSA:爸爸不是保姆

单身妈妈的经历

单身母亲确认自己每天都面临着这些压力和很高的期望,当他们的能力与理想不符时甚至会感到羞耻。

现年40岁的萨布丽娜·里肯巴赫(Sabrina Rickenbach)是宾夕法尼亚州马尔文市一个8岁女儿的丧偶母亲,她说,她亲眼目睹了单身母亲有望做到的一切,还有一些。里肯巴赫说:“一切都取决于我。”“就学校而言,我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但是参加任何活动确实非常困难,因为我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帮助。实际上,似乎每个人都希望我能够处理所有事情。我会尽力跟上,但有时候我只是累了。”

然后是对单身母亲的恐惧,如果他们不证明自己可以做到所有并把它们全部在一起,他们将为此受到审判。“我觉得人们一直认为我一直很热闹,试图独自去做。” 42岁的卡罗琳·哈维(Carolynne Harvey)是新泽西州的一名7岁女儿,妈妈。“我当时在一次学校活动中,我赶到很晚,一位妈妈说:'哇,看看谁让这一切成真了-让您惊讶的是,您还记得!”又一次,我好心地和另一个妈妈分享了学校的图片提醒,一个在学校接送的旁观者说:“看着你提醒我们!赔率是多少?'”

Carolynne Harvey和她的女儿/

现年33岁的克里斯汀·米歇尔·卡特(Christine Michel Carter)是《妈妈》杂志的作者,她作为一个单身黑人妈妈,要成为一个完美的妈妈,对她的压力甚至更大,因为她说,刻板印象使她变得“挣扎,生气,蓬勃,和沮丧。”虽然有些单身母亲感到社会只是在坐着等待着他们的失败,但8岁和4岁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卡特说,如果她因工作而无法参加课余活动,那她就是可能会被认为比其他母亲,甚至其他单身母亲更疏忽或更少参与。

克里斯汀·米歇尔·卡特(Christine Michel Carter)和她的孩子们/

卡特说:“由于我是唯一的人,因此我必须优先安排工作时间和我的两个孩子,例如,先去看医生,然后去药房。”“当我有其他妈妈领导或我在午餐时间自愿时,我绝对不会呆在女童军会议上。”

单身父亲的经历

丹尼尔·奥尔特加(Daniel Ortega)是波士顿的一位34岁的父亲,也是“单亲协会”的创始人,他唯一的监护权是他的三个孩子,分别是6、5和3岁。他说,当他和孩子们出去玩时,陌生人惊讶地发现自己在做父母,并说“妈妈放假了吗?”,这并不罕见。或“看起来像是全力以赴!”

奥尔特加说:“我总是被迫告诉他们我是单身父亲,我自己做。”“我对这一切的不安全感使我感到不得不解释自己。当他们得知我是一个单身父亲时,就会得到所有赞美。'对你有好处!'“我不知道有谁会做你正在做的事情。”那些孩子很幸运。我从未遇到过得到同样赞美的妈妈。

丹尼尔·奥尔特加(Daniel Ortega)和他的孩子们/

他同意Gardere博士的观点,这些言论源于“无能的父亲”的刻板印象。他说:“男人被认为是甚至不能打扮孩子的小丑,而女人应该是可以为孩子们做所有事情的人。”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当事情进展顺利时会赞扬父亲,而当妈妈情况不好时会感到羞耻的原因。

奥尔特加补充说,他对自己认识的单身母亲有感觉。奥尔特加说:“如果单身母亲有多个孩子,他们会被问到是否是同一个父亲。”“如果孩子们行为不端,那是因为他们是一个糟糕的妈妈。如果他们在操场上看着手机休息一下,他们就是一个可怕的妈妈。”

有关:阅读这本关于单身父母的惊人的衷心文章

达蒙·达里安佐(Damon D'Arienzo)是一位来自波士顿的43岁父亲,一位9岁女孩的父亲说,父亲通常被视为下属父母,这使他感到自己必须不断证明自己在为了得到父母的重视。他说:“我认为它正在发挥作用。”“当我问他们的女儿能否过来玩时,父母会犹豫。老师在分享学校信息时默认母亲。我通常只是耸耸肩,因为让它到达我身上是没有用的。相反,我可以利用这种精力为女儿做一个更好的父亲。我已经接受了这些先入为主的观念。”

Damon D“ Airenzo和他的女儿/

华盛顿瓦拉瓦拉惠特曼学院社会学教授,当代家庭理事会成员米歇尔·詹宁博士说,现有的有关单身父母身份的研究大多集中在妈妈身上。《柳叶刀公共卫生》中的报告证实了这一事实,并指出与同伴母亲相比,单身母亲有更高的死亡风险,较差的自我评估健康和心理健康,较高的心理困扰以及较低的社会经济地位。但是,尽管人口不断增长,但单身父亲的学历却大大不足。

詹宁博士说:“学者擅长将单身妈妈与已婚妈妈进行比较,将已婚人士与单身人士进行比较,将妈妈与爸爸进行比较。”“但是我们不擅长将单身母亲与单身父亲进行比较。”但是,我们越是将它们纳入研究范围并使其成为对话的一部分,我们就越有机会了解他们与单身母亲之间的差异,并最终达到公平的竞争环境。

有关:您的单亲养育困境,已解决

研究可能还有助于为他们认为十分缺乏的单身父亲提供更多资源,例如支持小组和论坛。卡特说:“有许多旨在支持单身母亲的非营利和教育计划。”“但是,作为一个社会,我们要接受一个父亲可以成为主要照料者的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他们遇到的陈规定型观念到基本需求,例如在男厕中更换桌子。好像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但忽略了为他们提供工具来帮助自己和孩子取得成功。”

考虑一下单身父母带来的性别挑战。

奥尔特加(Ortega)希望社会能够更好地理解,不是一定要一个单身母亲或一个单身父亲,而是要成为一个单身父母–句号。他解释说:“就好像您正在工作,而您的同事辞职或被解雇,现在您必须在相同的时间内以相同的薪水完成两项工作。”“就好像您每天都穿一件加重的背心,过着一生。您仍在做其他所有人正在做的所有事情;只是更加困难,更加疲惫。”

克里斯汀·科帕(Christine Coppa),《响尾蛇》的作者!居住在新泽西州里弗代尔(Riverdale)的一个12岁男孩的单亲妈妈也认为性别无关紧要-如果您是父母,您就会出现。对于Coppa来说,露面看起来像是将自己的“ 150%”投入到儿子的幸福,学术和体育事业上。她说:“我是唯一的父母。”“我是好警察,也是坏警察。我是足球场上的啦啦队长,每天都在网上检查他的成绩,我在各地开车,调查作业和生活问题。”这种责任的重担由任何独自抚养子女的人承担。

不可否认,单亲父亲和单身母亲之间仍然存在性别差异。柯林斯博士说:“男人在杂货店,公园里照顾孩子时,往往会在公共场合受到赞誉,因为人们认为这超出了父亲的一般期望,”柯林斯博士说。“在相同情况下,妇女被视为是做母亲的工作。”

有关:这是单身母亲真正的人生选择

贬低男孩的照料。

Janning博士认为,促进单亲父母之间的平等始于我们对孩子进行社交的方式。除了鼓励女孩既要养家糊口,又要鼓励他们生孩子,她还希望看到我们与男孩和年轻人交往,将自己视为照顾者和养育者。

当被问到“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时,一个年轻人说“我想当爸爸”。不应该是一个奇怪的答案。詹宁博士说。“我想,发生这种情况的唯一方法是,如果我们有一些政策和结构上的改变,从而激励父亲们以更明显的方式参与其中。”

底线

是时候我们将这些过时的观念踢到路边了。柯林斯博士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可以期待像瑞典这样的其他发达国家,它们为单亲父母提供更多的灵感和改变动力。例如,瑞典的单亲父母可获得480天的政府规定的带薪育儿假和住房经济资助。如果没有类似的好处并且面临更大的社会压力,在美国很难成为单亲父母。为了改变这种状况,必须平等地看到和支持单亲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