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rimes教给迷惑的凡人以她和Elon Musk的婴儿名字X后面的含义?A-12

时间:2021-02-14 14:01:11来源:

对于我们尘世的众生而言,像XÆA-12这样的名字没有任何意义。但幸运的是,格莱姆斯占据了另一种生存面,并在这里解释其隐藏的信息。

在与儿子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诞下儿子的第二天,这位歌手前往Twitter为好奇的粉丝们打破了他们男婴的独特名字。

有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葛莱姆斯(Grimes)分享新儿子的第一张照片

“ X”代表“未知变量”,“Æ”代表她对人工智能和/或爱情的“精灵拼写”,“ A-12”代表她和马斯克最喜欢的飞机。有很多需要解开的地方,包括她随意提到的精灵语,但在那里就可以了。

尽管格莱姆斯(Grimes)打破了儿子名字背后的含义,但她没有告诉我们如何实际发音。无论如何,我们的人耳可能无法对其进行处理。

而且,如果您认为人们不会为婴儿扮小丑,那您就错了。人们很快就嘲笑这个绰号,因为它的怪异,机器人的品质以及其他您能想到的东西。

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如果Musk和Grimes坚持使用“ XÆA-12”,或者宣布这是恶作剧,而他们的孩子实际上被命名为Brent或其他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