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个男孩!'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和妻子考特尼(Courtney)欢迎“健康,美丽”儿子桑蒂诺·拉斐尔(Santino Rafael)

时间:2021-02-14 14:01:04来源:

对于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来说,三个人并不是太多!

电视节目主持人,45岁的前贝尔救星曾与妻子考特尼(Courtney)迎接了他的第三个孩子:一个叫桑蒂诺·拉斐尔·洛佩兹(Santino Rafael Lopez)的儿子,他周一与一家照相馆共同分享了他们的新成员。

有关: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在认为第三个孩子不是“上帝的计划”后称婴儿为“奇迹”

“是个男孩!!!!健康,美丽的男婴……Santino Rafael Lopez!”这位三岁的骄傲新父亲为他的职位加了标题。“ Baby&Mom做得很好。洛佩兹太太像冠军似的走过!#BabyLopez3”

Baby Santino和这对夫妻的儿子Dominic Luciano(5½)和女儿Gia Francesca(8½)一起加入。

Extra主持人在2008年与Chorus Lineon Broadway合作时遇到了36岁的考特尼。他们于2012年12月在墨西哥蓬塔米塔举行的户外仪式中结婚。当时只有2岁的Gia曾担任花姑娘。

婚礼结束后,洛佩兹(Lopez)对人们开玩笑。他说:“我们正在为此努力。”婚礼之后。我们将等待客人离开,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

这对夫妻在1月的Instagram帖子中宣布了即将到来的“ #LopezPartyOfFive”,其中包括洛佩兹亲吻考特尼的婴儿bump的照片,以及两个孩子和狗的照片。他还发布了“家庭更新”视频,每个成员都分享了生活更新,考特尼宣布怀孕。

有关:贝赛德宝贝!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和妻子考特尼(Courtney)期待第三个孩子—看到他们的有趣公告

“我们正在增加团队。洛佩兹说,我们要参加一个五人聚会。他指出,配偶不知道孩子的性别。在视频中,Gia和Dominic在是否想要兄弟姐妹方面存在分歧。

宣布之后,洛佩兹独家告诉人们,这对夫妇的第三次怀孕类似于他们家庭的“圣诞节奇迹”。

“如果没有发生,那本来就不是。不属于上帝的计划。我们每个都有一个。”他说。“但是它进了那里!它悄悄溜进了终点。”

洛佩兹还解释了为什么这对夫妻不希望事先知道婴儿的性别,并补充说,他们也没有找到Gia或Dominic。

有关:餐桌上的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的第一众议院规则没有电子产品

他说:“我们是一所相当古老的学校,它是抢七局。”“老实说,只要健康就没关系。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性别的揭示将是它的诞生时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