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有毒的母亲到充满爱心的祖母:儿子出生后我如何学会原谅妈妈

时间:2021-02-14 14:01:06来源:

当我告诉别人我要搬回我的家乡费城时,混乱的表情忽然闪过。

“上班吗?你丈夫的工作?”

“不。”

他们喃喃道:“但是旧金山是如此可爱。”“海滩...棕榈树。”

耶耶耶。旧金山拥有海洋,看似无数的酿酒厂,而且天气如此稳定,您甚至不必谈论它。

再次回家不是我的计划。我曾经(现在仍然)是那种嘲笑霍尔马克电影中“大城市女孩回家”情节的人。我幻想的成年生活包括搬出家乡并在新地方扎根。

有关:失去妈妈如何使我成为更好的父母

当人们问我为什么要从我有儿子并买了第一套房子的地方,到我丈夫最后住的地方,行进数千英里的时候,我告诉人们:“我正在向妈妈靠近。” 20年。

我妈。这些话让我有些不安。如果您在生活中的其他任何时候告诉我,我将把我的小家庭搬到与母亲更近的地方,那我建议您检查一下头。

她从来不是当年的母亲。我没有分享她不会告诉你的任何东西。当我长大时,她经常感到沮丧,焦虑,并共同依赖我艰难的父亲。妈妈有时会在我身边,但在其他时候,无论是在情感上还是身体上,她几乎都没有出现。我常常很害怕带朋友回家,因为我不知道她会狂躁快乐还是在沙发上看着奥普拉昏倒。

她的临床抑郁症是如此严重,以至于四年前几乎没有参加我的婚礼。最困难的是她似乎根本不在乎。

有关:抑郁如何影响您的家人

但是我妈妈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她发现药物,疗法和生活方式改变的正确组合变得更加健康。她想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她迫切希望成为我儿子一生的一部分。当我和查理一起看着她的时候,我的心有些爆炸。

她可能并没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但是她拥有成为大学级祖母所需的一切。她只喜欢跟查理(Charlie)追逐松鼠,向他展示如何将蛋黄捣碎成芥末酱,混合薄煎饼面糊,以及给他画恐龙的照片。我的孩子对被严重吸引的巨型蜥蜴食欲不竭。而且,老实说,我讨厌画巨型蜥蜴。

我在旧金山的生活很美,在Instagram上看起来很棒。但是,我们每天都在为没有家人的城市而奋斗。托儿费用每月高达4,000美元,没有每周的约会之夜。如果我们中的一个生病,那么我们打零工的日间护理,保姆份额和保姆的机器就会分崩离析,而我们中的一个会在工作上落后。

我并不是说我的母亲可以满足我们所有托儿需求,但她是我们在费城会发现的家庭和朋友村庄的一部分。我从来都不是一个非常擅长寻求帮助的人。但是,当我们努力争取第二个孩子时,由于我一直在努力保持自己作为作家的职业生涯,而当我的丈夫努力建立自己的公司时,我准备承认我们需要它。

有关:如果祖父母与孙子女帮忙,他们的寿命可能会更长

我不得不放开很多行李和残留的苦涩,这样我的儿子才能得到他应得的祖母。我仍然看着婆婆在婚礼当天早上送给我的耳环,想一想我自己的妈妈怎么在仪式前没来找我。我仍然想起她忘了带我去课后照顾和她从未上过高中的曲棍球比赛的时候。

但是,然后我看看查理学会说“ o”的第二天,她在客房墙壁上所画的母牛。我想起她买来并放在一起的婴儿床,这样当我不得不去纽约开会时他可以睡个好觉。

成为母亲意味着放任对自己生活的幻想。我以为我完美的妈妈生活包括海滩,棕榈树和毛衣天气。没错这涉及到原谅我的妈妈,寻求帮助,然后回家。

乔·皮亚扎(Jo Piazza)的最新小说是夏洛特·沃尔什(Charlotte Walsh)赢得胜利。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