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Zolciak-Biermann声称达美特工在浴室中将她的孩子从飞机上带走

时间:2021-02-14 15:01:40来源:

金·佐尔恰克·比尔曼(Kim Zolciak-Biermann)周四声称,三角洲乘务员从飞机上将8岁的儿子KJ和6岁的儿子Kash及其所有物品从飞机上移走,而真人秀明星和她5岁岁的女儿凯亚。

金正恩于7月20日星期六成为头条新闻,当时她和她的女儿22岁的布里埃尔·比尔曼(Brielle Biermann)在推特上发布了涉嫌的事件,声称警方“卷入其中”。

有关:Kim Zolciak-Biermann在海滩上炸死一个告诉她保持孩子安静的女人

周四,亚特兰大校友的“真正的家庭主妇”在她的“金屋”播客中讲述了她的故事,同时还声称,凯亚的双胞胎兄弟凯恩在陪同下陪同他的兄弟姐妹离开飞机场时,被登机守卫一个人留下。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41岁的金说。“ f-谁触摸了我的孩子,拿走了我的包,并把我的孩子从没有父母的飞机上搬走了?你是不是一发不可收拾?…当您将孩子从飞机上和人们的包中带下时,这是犯罪行为。”

“这些都是小孩,老兄。那就是让我如此生气的原因,”金补充说。“不是我不在这次飞行中。并不是因为我上头等才有资格。是的,我们为这些票支付了数千美元,这是无关紧要的。我最大的问题是您搬走了我的孩子们。”

达美航空的一名代表没有立即回应人们对金的主张发表评论的请求。

据金说,当时的贝尔曼一家,包括17岁的女儿阿里亚纳(Ariana),都将乘坐达美飞机从洛杉矶回到家乡亚特兰大。

她说,金的丈夫克罗伊·比尔曼(Kroy Biermann)和他们的家庭服务犬也应该在飞行中-尽管在发生所谓的事件时,他们俩都被安保并赶上了飞机。

正如金回忆说的那样,一家人在飞机起飞前有一个小时的空闲时间,他们声称这已经比原定起飞时间延迟了45分钟。当达美航空公司的一名特工要求他们为狗狗填写一套新的文件时,克罗伊留下来,打算在门口与金和孩子们见面。

这个过程花费了比Kroy更长的时间,这使他迟到了飞行-但是Kroy说,达美航空的主管告诉他,他们将为他托机。他继续声称,一名登机口代理人“做出了一个不服从的决定”,并决定将其家人从飞机上撤离,而不是等待克罗伊抵达。

有关:当他们不想放弃2岁儿童的座位时,Delta引导他们的家庭起飞

当他们这样做时,金说她和凯亚(Kaia)一起上了头等舱的浴室,帮助年轻女孩上厕所。

“我听说我的孩子们有点激动,但后来他们似乎相距遥远。真的很奇怪,”金解释说。“所以……我停下脚步看,我的孩子们已经下飞机了,我的行李也走了!我把装满产品的大化妆包留在了座位上,不见了。垃圾箱是打开的,是关闭的,我的孩子也不见了-至少KJ和Kash,我看不到Kane,因为他比他们小得多。…一位绅士坐在凯亚(他从主客舱升起)的位子上。”

金说,坐在头等舱后面的舱壁排中的布里埃尔和阿里亚纳在听到他们兄弟的哭声后起身离开飞机。姑娘们在浴室里没看见金,但她听到她们在问:“怎么了?”

“我带Kaia,我想,‘跟我来。’然后我去检查凯恩,看看他是否在座位上,我想,‘凯恩,跟我来。我们必须下车,看看发生了什么,’”金说。

在航道上,金正日面对登机口特工。“我去吃香蕉,”她说。“我很高兴。我想,‘我需要答案!卡什(Kash)换气过度,他非常沮丧。这些孩子分别是8岁,6岁和5岁,他们被一个不认识的人从飞机上带下来。他们被摧毁了。”

有关: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刚刚向单身母亲发出了振奋人心的呐喊

不幸的是,没有回头路可走。她说,金和凯亚离开飞机后,机门关闭,飞机离开登机口。

金说,几秒钟后,克罗伊与家人见了面。一家人最终重新订票,并于第二天回家。

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在周一向《人民》杂志发表的声明中说: Zolciak-Biermann和家人选择登机,而她的丈夫留在后面为情感上的支持动物提供适当的文书工作。

该公司原本说,Kim和她的家人“当选为下飞机,”但后来改变了这种说法。

金在改变之前就已经看到了达美的话。她谈到公司的第一个主张时说:“我感到非常震惊。”“看到一家大公司说我选择将我的家人从飞机上带走,他们提出要重新预订我们的另一趟航班,因为我们不得不自己预订机票,这对我来说是疯了。

“除了要对我的男孩们说(当我们第一次登机时),我绝对没有任何表示要离开飞机的迹象,'别担心,我们不会离开父亲而让他们平静下来。 -因为他们变得情绪化和哭泣,您还要对孩子说些什么?”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